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德宏 >

2023年云南德宏陇川县应急管理局招聘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5人公告

来源:陇川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3-03-06 20:29: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陇川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应急管理统筹协调工作,坚持常态和非常态相结合、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相融合,全面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指挥调度能力,更好的服务陇川县经济跨越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县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5名,男女不限,主要协助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日常工作。公开招聘的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不列入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由陇川县应急管理局和受聘人员建立用工关系,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一)自愿从事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指挥工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工作,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四)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五)具有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经历及有岗位所需资质或专业技能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严重失信人员,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

由陇川县应急管理局在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3日—2023年3月15日。

2.报名地点:陇川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陇川县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招聘报名表》(自行从陇川县应急管理局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至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和电话报名。报名与整个测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一旦发现不符合公开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聘资格。

2.面试:以面试为主,按照招聘条件符合资格审查者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由陇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实施,对被应聘人员仪容仪表、思维反应、语言表达能力、实际操作能力进行面试。

(四)聘用

新聘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如不胜任工作岗位或严重违反陇川县应急管理局规章制度、有违规违纪行为或严重违反劳动合同行为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陇川县应急管理机关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不予续签的,自动解除劳动合同。

(五)工资及相关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后工资为4500元/月/人(含五险);助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300元/年/人。

四、其他事项

(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确保招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现象发生。如有发现违规违纪等行为和问题,坚决严肃查处,除取消报考人员的资格外,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二)具体详情请致电或到陇川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咨询。县应急管理局联系人:董学成18008826199;王倩18988233636,7178139。

(三)本公告由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陇川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业务人员招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