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德宏 >

2023年云南德宏梁河县职业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梁河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3-02-22 19:33: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梁河县职业高级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梁河县职业高级中学位于县城遮岛镇,是梁河县唯一的一所职业高级中学。新校区于2022年8月30日一期工程完成,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34.37亩,校舍建设规模6.5万平方米,概算投资约4.56亿元。

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共有学生911人,其中:全日制学生715人,16个班。中职专业部,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机电应用技术、中西面点、电子商务,八个全日制专业。综合高中部,开设有普通高考方向和职教高考方向,两类培养模式的升学班级。开放大学教育学生196人,其中专科学生105人,本科学生91人。开放教育开设有法律事务、学前教育、农村行政管理3个专业。

二 、招聘原则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择优录用的办法招聘教师。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综合高中部英语教师1人、综合高中部物理教师1人、综合高中部政治教师1人、综合高中部历史教师1人。

2.招聘条件:2021年、2022年、2023年毕业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硕士生、一本院校一本专业生或其它院校一本专业生(一本专业必须在2019年8月前完成晋升,以学校出具的证明为准)。

四、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品行优良,作风正派,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养,能自愿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毕业于一本院校,获得一本专业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或者毕业于其他院校的一本专业,获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持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如无法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需在正式上岗任教后一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的予以辞退。】持有普通话等级证(语文学科要求有二级甲等或以上,其他学科要求有二级乙等或以上)。

5.不限户籍、民族、性别。对同等条件的应聘人员优先选择德宏州户籍毕业生,德宏户籍中同等条件的优先选择德宏五种世居少数民族。

6.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所学专业必修科目无挂科,具备班级管理能力。

7.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相对应,具有较强的学科知识体系,课程意识;具有较强的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能力;具有扎实的“三笔字”、简笔画、语言表达等教学基本功;能熟练运用多媒体等教学资源。

8.应聘者须在2023年3月6日18: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云南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或学校指定邮箱。

五、招聘时间及地点(若有变动,另有通知。)

招聘时间:2023年3月7日

招聘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

六、招聘方式

1.采用现场招聘;

2.招聘具体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1)应聘者从A、B两组题目中抽取一组题作答,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低于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

(2)面试。

应聘时间及未尽事宜由梁河县招聘领导小组决定后另行通知。本公告若与上级规定不相符的,以上级规定为准。

七、联系方式

邮 编:679200

地址: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遮岛镇弄么村6-1号

邮箱:1084890668@qq.com

联系人:余老师(13330450506)顾老师(18108898056)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