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德宏 >

云南德宏梁河县卫生健康部门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6人通告

来源:梁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3-02-21 19:54: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梁河县卫生健康部门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的通告


 

根据《中共梁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同意梁河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使用事业编制选优的批复》(梁机编〔2023〕80号)精神,2023年梁河县人民医院、梁河县中医院、梁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6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2023年度梁河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岗位情况表

招聘单位规范全称

事业单位分类情况

招聘岗位名称

专业

同意招聘人数

学历条件

其他

梁河县人民医院

公益二类

临床医师

临床医学

3

普通招生计划公办高校二本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学士学位及以上

2021年、2022年毕业的需为未在编在岗人员

梁河县中医院

公益一类

临床医师

临床医学

1

普通招生计划公办高校二本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学士学位及以上

2021年、2022年毕业的需为未在编在岗人员

梁河县中医院

公益一类

医学影像医师

医学影像学

1

普通招生计划公办高校二本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学士学位及以上

2021年、2022年毕业的需为未在编在岗人员

梁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益一类

专业技术

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1

普通招生计划公办高校二本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学士学位及以上

2021年、2022年毕业的需为未在编在岗人员

二、提交简历时间

2022年2月21日-3月12日

三、招聘程序

(一)确定考核招聘对象

1.公办高等学校二本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医学院校2021年、2022年、2023年优秀毕业生(未在编在岗,在校期间总体成绩优异,所学专业必修科目无挂科)。

2.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毕业生。

3.部分岗位学历条件有变化的,以《梁河县2023年考核招聘卫生健康部门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岗位计划表》所列为准。

(二)确定考核招聘的专业学科和人数

按照2023年梁河县卫生健康部门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岗位计划表确定。

(三)考核步骤

1.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对象

考核招聘单位按照2023年卫生健康部门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的批复范围、对象、专业条件,由考核招聘单位分别初选考核对象。

2.组织考核测评

依据制定的测评方案,组织专家严格按照测评方案,通过现场对初选考核对象从所修学科成绩、获奖情况、学校推荐就业意见、考生对测评试题的结果等方面进行测评,并填写《测评表》。

四、招聘时间及地点(若有变动,另有通知)

(一)梁河县人民医院和梁河县中医院招聘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15日9:00-13:00,大理大学下关校区体育馆。若招聘名额未满,将于2023年3月18日9:00-13:00,到昆明医科大学南苑(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开展第二场现场招聘。

(二)梁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18日9:00-13:00,昆明医科大学南苑(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

五、提交方式

(一)梁河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提交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所修学科的全部成绩单(成绩单要求是加盖学院公章)、身份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以“姓名+专业”(例:张三临床医师)发送电子邮箱2668117616@qq.com进行网络提交或现场提交。

(二)梁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六、招聘方式

(一)采用现场招聘。

(二)招聘具体形式为现场面试。

七、咨询方式

(一)梁河县人民医院和梁河县中医院联系人:王老师,咨询电话:0692-6161377(行政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梁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人:陈老师,咨询电话:0692-6161125(行政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凡发现并经查实应聘人员在报名、聘用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应聘期间保持通信畅通,联系不畅者,视为自动放弃。

梁河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