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2022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兴和县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0人公告

来源:兴和县人民政府     2022-12-12 19:41: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兴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加强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动网格化管理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考试计划公开招聘城关镇各社区工作人员共100名,其中,招聘医学护士类专业35名,其他专业65名。承担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信息采集、公共卫生服务、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社区便民利民服务等工作职责。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有志从事社区工作,热衷于社区服务事业,热心为社区服务;

3.具有乌兰察布市户籍(户籍条件:现为乌兰察布市户籍或普通高校高考入学前为乌兰察布市户籍);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1月30日(含)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身份证为准;

6.在兴和县社区工作连续3年以上的(含3年),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1月30日(含)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身份证为准;

7.在兴和县服务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高校毕业生人才储备计划;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自治区团委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不限户籍;

8.具有五官端正、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语言沟通能力;

9.考生应按照要求在报名时报送相关视频资料(示例视频见附件3)。

视频资料包括两部分:一是自我介绍部分;二是运动环节。请做第九套广播体操的“伸展运动”、“踢腿运动”各做1个8拍(请提前试录一下保证手机摆放位置可以正常摄录或者请其他人在旁现场摄录)。

(二)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1.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2.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参加邪教组织、从事非法宗教活动、组织封建迷信活动的人员;

6.非法上访或组织、煽动群众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检、联审、公示等程序进行,考试工作全程由第三方人事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全程监督。本次考试需要作出调整,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上公布,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一)网上报名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直接登录“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1日9:00至2022年12月20日18:00。

3.每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须先注册,并按照报名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将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上传至照片处(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30k)。

4.报名人员必须填写是否服从调剂。

5.报名人员填报信息完成后须将以下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项目人员”证书、毕业证、有效期内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6.报名人员在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考生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 ”,不得更改。

7.报名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务必打印《兴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用于资格复审和考察(特别提醒:资格复审环节必须使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务必提前打印并妥善保存)。

8.报名人员须对《报名登记表》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二)资格初审及交费

1.资格初审与网上报名同步开展。

2.资格初审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18:00。

3.资格初审方式: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并根据审查情况提出审查意见。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简要说明理由。(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随时关注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状态情况。)

4.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报考费70元/人,缴费完成后视为报名成功。交费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18:00。

5.报名成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上公布。

(三)笔试

1.笔试准考证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上打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考试开考比例为1:2(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下同),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根据实际参考人数调整招聘计划。

3.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卷,考生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不按规定文字作答的均按零分处理。笔试不指定教材,由考试机构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查询:登录报名网站自助查询。

(四)资格复审

1.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末位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2.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上公布。

3.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4.资格复审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2份;

(2)二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照2张;

(3)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项目人员”证书、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5.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6.资格复审结束后,如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7.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公布。

(五)体检、联审及公示

1.体检由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的医院进行,按《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http://www.nmgkwzx.com/)”公布。

2.联审由纪委监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信访局、人民银行等部门联合审查,符合条件的进行聘用。

3.体检、联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如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4.对拟聘用的社区工作人员在“兴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有问题反映的,经查属实,不予聘用。

四、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每人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正式聘用合同一年一签,用人单位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合格的,续签聘用合同;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考生,取消笔试或聘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474—7212979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71—3298231

附件1:兴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兴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3:第九套广播体操示例视频(请在电脑端查看)

兴和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