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招聘事业编制演职人员10人公告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网     2022-12-29 19:44: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公开自主招聘事业编制演职人员公告


 

为推进我市艺术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2022年市艺术剧院公开自主招聘工作,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计划

2022年市艺术剧院计划招聘演职人员10人,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文艺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符合各岗位要求,能履行岗位职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听,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4.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取得时间截止2022年12月31日,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学历等其他要求详见岗位设置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在乌兰察布市服务未满五年(2017年1月1日以后录用,含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4.在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逐项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位报名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填写《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

2.考生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考生身份证;

(3)1寸近期免冠渐变蓝底证件照电子版;

(4)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须提交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具的明确身高的材料;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考生诚信承诺书。

上述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wlcbswltjrsk@163. com。按“报考岗位+性别+姓名”格式命名压缩包。

3.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9:00--2023年1月6日18:00。

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1月6日18:00之前将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2023年1月6日18:00之后不再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材料至指定邮箱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温馨提示:请应聘人员尽早发送邮件,由于网络拥堵等原因造成邮件超时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本次招聘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包括资格初审和复审。初审与报名同时进行,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示。

2.考试前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审核考生所提供的报名材料原件的真实性。审核考生身高真实性(报考东路二人台戏曲演员岗位、古筝演奏员岗位的考生不进行身高审核)。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合格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示。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现场专业技能、技巧测试的方式进行。

2.考试内容:

舞蹈演员岗位:考试内容为舞蹈基本功、舞蹈专业技巧、舞蹈作品展示、即兴表演。

东路二人台戏曲演员岗位:考试内容为戏曲基本功、身段、演唱、即兴表演、技巧展示。

古筝演奏员岗位:考试内容为视唱、练耳、节奏、作品展示。

3.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考试开考比例为1:3(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之比)。对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开考。

5.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与体检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与体检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本岗位招聘计划的,采取加试方式进行(具体加试方式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四)考察与体检

1.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示。

2.考察时间。具体考察时间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

3.考察方式。主要通过审阅拟聘人员档案材料和了解现实表现等方式,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拟聘人员的政治表现和综合素质。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的,不进入体检环节。因应聘人员主动放弃或考核不合格形成岗位缺额的,按照考试成绩递补一次(以拨打拟递补人员本人报名预留电话的方式通知三次,三次后仍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按自动放弃处理)。考察合格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示。

4.体检人员须在指定具有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国家关于公务员体检的其他有关规定进行。应聘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聘用

1.根据拟聘用人员考察、体检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发现拟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取消聘用资格。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履行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拟聘用人员一经办理聘用手续后,5年内不准调动工作或参加其他机关事业单位的考录聘用。

3.拟聘用人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公开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报考者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对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递补等工作要高度负责,对因资格审查或考核不严而发生的问题,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3.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专业技能指导。社会上以公开招聘考试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技能培训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4.本次公开招聘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对需要通知的个人事项,将根据考生所留电话号码通知考生,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5.本公告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旅体局)负责解释。

6.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体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驻局纪检组电话:0474--8184806

局机关党委电话:0474--8184441

受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1:《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2:《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2022年度公开自主招聘新演职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考生诚信承诺书

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