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揭阳 >

广东揭阳惠来县2022-2023学年银龄讲学教师招募10人公告

来源:惠来县教育局     2022-08-13 02:06: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惠来县2022-2023学年银龄讲学教师招募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银龄讲学计划实施方案》(粤教师〔2019〕2号)、揭阳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银龄讲学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惠来县2022-2023学年银龄讲学教师招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2022年,惠来县计划招募银龄讲学教师10名。具体岗位详见《惠来县2022-2023学年招募银龄讲学教师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银龄讲学计划招募对象为惠来县退休的优秀中小学教师(校长、教研员),应募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具有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师德高尚,甘于奉献,志愿到农村讲学。

(二)应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按本人身份证195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具有中小学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符合学校招募岗位的其他条件,详见《惠来县2022-2023学年招募银龄讲学教师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五)其他要求

1.原单位返聘退休教师不列入银龄讲学计划。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接受其应募。

三、岗位职责

银龄讲学教师须在我县镇(场)及以下学校驻点,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以课堂教学为主的讲学活动,承担相关教学任务。可通过开展听课评课、开设公开课、研讨课或专题讲座、跟岗指导等方式,对所在镇(场)的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同时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提升所在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专业发展水平。

县教育局与银龄教师按学年签订讲学服务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包括讲学时间、讲学学校、讲学方式和内容、办公与生活条件、享受相关待遇,以及争议处理办法等。签订服务协议前,银龄教师需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近六个月出具的体检报告。服务期间,由县教育局对银龄教师进行跟踪评估,对不按协议要求履行义务的,或因身体原因不适合继续讲学的,予以解除协议。

四、招募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16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惠来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要求: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募者本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配合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广东省惠来县银龄讲学计划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内地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证书、证明材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的,待查验后退回原件。

应募者只能选择一个学校一个岗位报名,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募资格。

(二)资格审查(8月17日)

应募者经惠来县教育局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行面试。

(三)面试(8月18日)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教师的实际教学能力,教师根据所报考的学段学科(现在执行版本)的课本自选一节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说课。说课时间共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实行现场评分、计分和公布分数。面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募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不按规定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的,取消应募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四)体检(8月19-20日)

银龄教师需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近六个月出具的体检报告,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由本人负责。不按规定参加体检或体检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取消应募资格。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同岗位递补体检人选。

(五)公示(8月22-26日)

教育局根据面试成绩、体检情况确定拟招募人员,在惠来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签订协议(8月29日)

拟招募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于8月29日到教育局与教育局签订服务协议(附件3)。

(七)上岗任教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育局安排签订协议书的银龄教师到对应岗位的农村学校上岗讲学。各学校负责银龄教师的日常管理。

五、薪酬待遇

(一)银龄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按月发放工作经费。工作经费主要用于向银龄老师发放工作补助、交通差旅补助及购买意外保险费等补助。

(二)银龄教师工作经费标准为每人3万元/学年,由省财政负担。

招募咨询电话:0663—6692400

相关附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惠来县2022-2023学年招募银龄讲学教师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广东省惠来县银龄讲学计划申请表.doc

附件3:惠来县银龄讲学计划服务协议书.doc

惠来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