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百色 >

广西德保县民兵训练基地招聘公告

来源:德保县人民政府     2022-08-08 23:04: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西德保县民兵训练基地招聘1名编外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民兵训练基地后勤工作保障,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1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三)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及劳动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食堂炊事员1名

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传染病史;熟练掌握烹饪知识和烹饪技术,了解烹饪文化和相关民俗知识;熟练掌握烹饪工具的使用和维护;会做早餐:面食(面条、馒头、花卷、油条、麻圆、饺子、包子、混沌);粥类(白米粥、八宝粥、南瓜粥等);小菜类(榨菜等);高蛋白质(炸蛋、荷包蛋、茶叶蛋)等;掌握其他烹饪技术。

三、工资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采取“两年一聘制”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由县财政按月发放,工资标准按照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保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德政办发〔2015〕46号)执行,单位代缴“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意外险,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承担;

(三)被聘用人员差旅补助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执行。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2年08月05日至08月14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方式:德保县城关镇莲城社区新兴一街110号;联系人:韦学明,电话:15287856797:办公室电话:0776—3839070。

2.其他报名方式电子邮件: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德保县民兵训练基地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和形象照片各1张,将所有应聘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至邮箱db3839050@163.com。

五、招聘步骤

(一)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发出面试通知;

(二)面试:通过初审的人员需经过实际操作技能考核,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如提交虚假报名资料的,取消其报名资格。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政考体检:对拟聘用人员及时进行政治考核,政考合格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西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四)确定拟聘人员公示:体检合格者经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

(五)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聘用职位空缺的,将按有关规定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政考体检。


德保县民兵训练基地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