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百色 >

2022年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招聘公告

来源:百色人才网     2022-08-08 23:04: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为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的正处级建制的事业单位。
因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共19个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等信息详见附件1。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热爱中等职业教育事业,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三)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普通高等院校和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境外)高等院校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五)各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参看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址:学校综合办公楼五楼人力资源科
4.学校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城东前龙巷28号
5.注意事项
(1)应聘者仅限报1个岗位,不能多报;
(2)报名时需提交本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以上材料上交复印件,原件备查,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基本条件、学历和专业等要求,我校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报名结束一周内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网站(www.gxyjsx.com.cn)公布。
(三)考试
考试形式待定,具体方案将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网站(www.gxyjsx.com.cn)公布。逾期不参加考试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四)考核
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确定考核人选,最终成绩高分者因其本人自动放弃时,学校可根据工作需要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顺位递补确定考核人选。
(四)体检
原则上按最终成绩高低顺序及招聘岗位人数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予聘用,因体检原因出现空缺的,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选将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网站(www.gxyjsx.com.cn)公示7个工作日。
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我校聘用人员,我校将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聘用方式及工资待遇
以签订劳动合同方式聘用,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体制内同等人员的标准发放基本工资及津补贴。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有关招聘事项及聘用结果等,可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www.gxyjsx.com.cn)查询。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人力资源科,联系人及咨询电话:陈老师、李老师、黄老师,0776-2963551。
六、疫情防控要求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考生须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属地和百色市相关防疫要求及管控政策。具体要求如下:
1.来校报名的考生须提交《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考生考前自我健康状况记录表》(附件2)。百色市右江区以外的考生来校报考时,需提供1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须从学校正门进入接受体温检测,进校需出示三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码和“广西健康码”绿码)并自觉佩戴口罩。
3.抵边乡镇的考生需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本土疫情的地区来右人员要报备,居家健康监测三天执行三天两检(第1、3天核酸检测)。考生可以关注百色市右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疫情更新情况。
4.考生须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属地和百色市相关防疫要求及管控政策。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终止其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 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2).docx
附件2 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3).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