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张掖 >

2022年甘肃张掖市临泽县城区校园选调25名教师公告

来源:临泽县人民政府     2022-07-31 02:36: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临泽县2022年城区校园公开选调教师的公告


 

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决定为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公开考试考核选调部分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名额

1.高中生物1名。

2.城区小学14名,其中:全科教师8名、英语1名,体育3名,音乐1名,美术1名。

3.西关幼儿园10名,选调后先在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顶岗补缺并培训,后根据招生情况逐步到位。

三、选调范围和对象

全县乡村小学、幼儿园教师。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治学严谨,爱岗敬业。

2.工作满3年以上(2019年8月31日以前参加工作)。

3.近3年年度考核及德能评价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岗位条件

1.高中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相符。

2.小学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岗位教师,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相符。

3.幼儿园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或转岗为幼儿教师或兼任过幼儿园课程的乡村小学教师。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选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受到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

5.其他不符合选调要求的。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2022年7月28日至8月2日在县教育局201室报名;报名时须持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或镇中心小学出具的转岗、兼任幼儿园课程证明,须由校长签字)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年度考核、德能评价结果佐证材料(由所在学校统一提供)、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本次选调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全过程,凡有提供选调材料不真实、虚假信息等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报名人数达到选调名额2倍开考,选调人员取够为止。

(三)考试考核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等程序进行,笔试时间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具体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由临泽县教育局负责发放)。

1.高中教师。笔试内容为生物学、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面试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者按照抽定的内容现场说课及回答考官的提问,时限10分钟。

2.小学教师。全科教师笔试内容为语文、数学、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英语教师笔试内容为英语、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音乐、美术、体育教师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课知识和信息技术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

面试: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面试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者按照抽定的内容现场说课及回答考官的提问,时限10分钟。音乐、美术面试采用基本功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专业基本功。其中音乐满分100分,抽选曲目一首根据五线谱或简谱演唱并用钢琴(或电子琴)演奏占60分,自选曲目一首演唱并演奏(乐器自选)占40分,时间不超过3分钟;美术满分100分,按照统一命题现场创作简笔画或风景画,画具、材料统一提供,时间30分钟。

3.幼儿教师。笔试内容为学前教育理论、专业知识及幼儿教师基本素养。面试采用基本功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音乐、舞蹈、美术三项基本功,其中音乐满分100分,抽选曲目一首根据五线谱或简谱演唱并用钢琴(或电子琴)演奏占60分,自选曲目一首演唱并演奏占40分,时间不超过3分钟。舞蹈满分100分,自选歌曲跳1分钟舞蹈。美术满分100分,按照统一命题现场创作简笔画或风景画,画具、材料统一提供,时间30分钟。

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计划选调人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过程全程录像,聘请县外专家现场亮分。

(四)综合考评

1.工作年限加分:工作满3年(不含3年)以上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按照工作年限给予加分照顾,工作年限每超1年加0.2分,加分最高不超过5分。工作年限按照满年满月计算,起始时间以人事档案中《干部任免审批表》记载的参加工作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2.年度考核加分。近三年(2020、2021、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按前、中、后三分之一分别赋分2分、1.5分、1分,累加计分。考核结果为不合格、不确定等次、不参加考核者计0分。“三支一扶”服务期间、试用期未转正定级期间考核结果按后三分之一计分。考核结果以县人社局备案为准。

上述加分情况在报名结束后考试前公示。

(五)拟选调人员确定

考试结束后,根据报考岗位(高中生物教师,城区小学全科教师、英语、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城区幼儿园教师)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选调人员。

高中生物教师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工作年限加分+年度考核加分。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工作年限加分+年度考核加分。

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工作年限加分+年度考核加分。

幼儿教师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音乐测试成绩×20%+舞蹈测试成绩×10%+美术测试成绩×10%)+工作年限加分+年度考核加分。

(六)公示

拟选调人选确定后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调动手续办理

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六、组织实施及监督

为保证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透明度,整个选调工作由组织、人社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

县委组织部:5521649    县人社局:5525802

临泽县教育局 临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