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张掖 >

甘肃张掖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     2022-12-29 19:58: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张掖市教育局关于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到张掖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张掖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人员5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市、县(区)、乡镇(街道)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2年以上人员(管理岗位一般干部、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及以下人员)。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符合条件的人员,愿意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参加选调。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村(社区)党组织或者村(居)委会,以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工作过(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在此列)。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6.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7.未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同意的。

8.按照相关规定需要进行回避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选调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至1月12日,不收取报名费。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推荐,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主管部门以及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后,到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报名(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3号楼1504室)。

报名人员报名时除提供加注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意见的《张掖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外,同时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诚信承诺书》、组织人社部门录用(聘用)文件复印件、本人干部人事档案专审表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蓝色背景照片6张。

(二)资格审查

市教育局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符合资格条件的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的,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本次公开选调计划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选调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选调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选调计划。

四、考试

本次选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有一项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业能力素质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后,按计划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包括结构化面试和加试,面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60%+加试成绩×40%。其中,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加试满分100份,采取闭卷形式测试文字综合写作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五、人选确定与管理

(一)确定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计划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综合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排名为先。

(二)组织考察

采取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个别谈话、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有关要求,按照干部档案管理规定,重点审核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凡发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进入干部队伍不符合有关规定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考察对象自愿放弃选调资格,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诚信档案。对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三)确定人选

市教育局党组综合分析考察对象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岗位需求,按计划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对象。

(四)体检公示

按照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对拟选调对象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或本人放弃体检资格者,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市教育局通过一定方式在拟选调人员所在单位、市教育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市教育局将选调结果报市人社局确定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确定岗位等级,执行相应待遇。

六、组织实施及监督

1.公开选调工作在市人社局统一指导下进行,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2.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3.选调工作相关信息通过张掖市政府门户网市教育局网页(http://www.zhangye.gov.cn/jyj/)等其他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各方面监督。报考者须在报名时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选调笔试、面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张掖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936-12388(张掖市纪委监委)

0936-8360763(张掖市人社局)

咨询电话:0936-8225341(张掖市教育局)

张掖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1:张掖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