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2022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小企业人才储备招募公告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2-07-07 00:32: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乌兰察布市中小企业人才储备招募公告


 

为落实自治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和2022年人才储备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企业就业,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2〕8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14〕134号)文件要求,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储备计划及岗位需求

2022年,全市计划招募200名高校毕业生储备到乌兰察布市范围内依法注册的中小企业和基层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培养锻炼(旗县市区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分配计划表附件一、乌兰察布市2022年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目录附件二)。储备期为2年。

二、招募对象及标准

(一)、招募对象

内蒙古自治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及毕业后三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社区民生、人才储备、西部志愿、特岗教师等在岗服务、服务期满、服务期未满中途脱离岗位人员、在读研究生均不在招募范围内。

(二)、选拔标准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

三、人才储备招募程序

1、发布公告2022年7月5日;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2日18:00,符合相应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通过wlcbsgxbysjyfw@126.com邮箱报名,详见:《2022年乌兰察布市招募人才储备人员报名表》,考生报名成功后信息不能更改。报名时,报考者须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

3、资格复审(由各旗县市区实施),审核材料《2022年乌兰察布市招募人才储备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时间另行通知;

4、考试或考核(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另行确定);

5、确定和公布入选名单。请关注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wulanchabu.gov.cn/)、乌兰察布就业微信公众号;

6、体检(体检时间及医院另行通知);

7、签署储备协议、备案等。

四、服务期间待遇及经费保障

高校毕业生参加人才储备需签订《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生协议》,享受与所在储备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工资保险福利待遇。政府对参加人才储备的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700元的生活补贴。

五、服务期满后享受政策

1、自治区公务员考录安排一定比例的职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才储备人员定向考录。

2、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排一定比例的岗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才储备人员定向招聘。聘用后可以不再约定试用期。

3、参加自治区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考服务地所在盟市的职位,不受盟市、旗县(市、区)户籍限制。凡在自治区境内落实了接收单位的,服务期限计算工龄。

4、在自治区内评审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定。

附件:

1.《2022年各旗县市区人才储备计划》.xlsx

2.《乌兰察布市2022年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目录》.xlsx

3.《各旗县市区人社局联系方式》.xlsx

4.《储备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