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齐齐哈尔 >

2022年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克东县人民政府     2022-01-22 00:24: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克东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关于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齐卫基层发[2021]67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同意、编制部门核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克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隶属于克东县卫生健康局,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主要职责:承担各种慢病、非传染性疾病等预防与控制;承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灾害疫情应急处理;承担食源性职业性、放射性、环境性等疾病的监测评价和流行病学调查及各项检验、检测等工作。

祥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克东县卫生健康局管理的公益一类股级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主要职责:承担国家14项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

克东县宝泉镇中心卫生院、乾丰镇中心卫生院、玉岗镇中心卫生院、蒲峪路镇卫生院、润津乡卫生院、昌盛乡卫生院隶属于克东县卫生健康局管理的公益一类股级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主要职责: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提供公共卫生服务; 承担公共卫生管理。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名,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要求

1.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品学兼优、专业成绩优秀;

(3)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理论基础、文化知识和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20〕13号)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年龄等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21日(含当日)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刑罚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2)近三年各类考试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舞弊行为的人员;

(3)本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省卫健委招聘的服务期内三年落编大学生;

四、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2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4室。

3、咨询电话:克东县人社局0452-4323283,监督电话:0452-4323861。

4.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表一份(到公告网站下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就业通知书)、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期内符合报考岗位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一份;

(4)近期2寸免冠蓝色背景同版照片3张;

(5)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需要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6)符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发〔2009〕30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可以享受加分政策。其中:“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劳动就业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须提供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相关证明。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7)考生需仔细阅读《关于疫情防控的特别提示》,并按照其中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份(费用自理);
  (8)《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1份(附件3)。

5.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用有效身份证报名,每名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

(2)对考生资格进行全程审核,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或聘用资格的,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报考本人负责 ;

(3)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报考比例的,紧缺、急需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6.考生要随时关注克东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栏,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面试时间、考试成绩等所有与考试相关信息均在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为100分,分值比例为笔试占总成绩60%、面试占总成绩40%。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60%+面试成绩×40%,分值折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卫生检验知识、临床医学知识、职业能力等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结束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对外公示3个工作日。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10分钟。每组设面试评委7名,考生采取抽签形式,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的方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分值(准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如有符合省政府文件相关优先聘用政策的考生优先聘用,否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参加考核、体检的人选。

六、考核和体检

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审报考资格。考核不合格或复审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空出岗位按招聘岗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对考核合格者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进入体检人员如果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将视作体检不合格。应聘人员经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出的岗位按岗位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克东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根据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岗位若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规定,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编制内管理。被聘用人员一经聘用,即可享受国家、省里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被聘用人员服务期满5年方可调转工作。

八、试用期

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由招聘单位进行试用期考核,经考核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考试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招聘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由县招聘主管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十、特别提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现场报名、笔试、面试前,须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检验绿色通行,齐齐哈尔市域外的考生到达报考地点时须持有到达目的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码色异常和体温≥37.3℃禁止进入。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克东县政府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本公告由克东县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附件1:2022年克东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2年克东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克东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克东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