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齐齐哈尔 >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富拉尔基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20:35: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新闻宣传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充1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隶属于中共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委宣传部,主要承担全区新闻宣传工作。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人员1名,从事播音主持及后期制作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

3、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2月15日以后出生)。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2、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3、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4、有精神病史人员,有传染病史的人员;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6、其他不适应聘用的。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信息,到现场直接报名,区人社局和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审核。

2.报名地点: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地址: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和平路186号)。

3.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2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4.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2)毕业证、电子学历备案表原件及其复印件;

5.报名注意事项

(1)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2)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招考办法

考试考察实际播音主持水平。满分100分=形象气质40分+播音60分(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生化妆品及服装自备。

(一)考试

考试内容为实际工作技能,考试时间10分钟。

就不同体裁新闻文稿进行播音试镜。

考试评委组由7名考官组成。考生采取现场抽签形式,确定考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值(保留两位小数)的办法,考试成绩当场公布。

根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如果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选:1.播音成绩高的;2.有新闻单位工作经历的。

考试总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

(二)考核和体检

考核时主要复审考生的报考条件,同时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侧重了解考核对象近两年来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对考核合格者进行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国人部发【2005】1号)的有关要求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果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将被视作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核与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富拉尔基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如有空缺岗位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的,须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请。

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1年考核合格后,每两年续签一次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无法胜任工作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用人单位有权辞退。已聘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以区融媒体中心判定具备本岗位工作能力为前提,一年试用期限内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经判定所有顺次人员均不具备本岗位工作能力或超过一年试用期限,由区融媒体中心重新组织公开招聘。

(五)补充聘用

已聘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出现空缺,按照本次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履行本公告上述考核和体检、公示与聘用程序后合格人员,予以补充聘用。

六、相关待遇

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假期。工资待遇:每月4200元(包括基本工资和五险)。

七、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考试、考核、体检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52-68643750452-6883042

监督电话:0452-6885163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00

本公告由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研究后决定。

富拉尔基区融媒体中心

2023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