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内蒙古乌兰察布丰镇市招聘特聘农技人员5人公告

来源:丰镇市人民政府     2021-10-31 13:58: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丰镇市关于公开招聘特聘农技人员的公告


 

为全面推进我市基层农技推广公共服务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按照《2021年乌兰察布市中央财政深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经丰镇市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决定在我市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面向全市招募5名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全市体制内在岗人员和公益性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特聘对象

农业乡土专家;农业种植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

二、岗位数量与岗位设置

特聘农技员总数5名。特色产业1名、玉米产业2名、肉牛产业2名。

三、特聘条件

特聘农技员招募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2、年龄在20-60周岁,具备专业技术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包括农民技术职称);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5、特别优秀的人员、退休专业技术人员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6、新型职业农民优先。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选聘:

1、现役军人;

2、本市行政事业单位在职职工;

3、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生;

4、受到刑事处罚、开除党籍或行政开除处分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6、被各级机关辞退不满五年的;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情况。

四、职责与任务

按照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要求,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1、为全市特色农牧业产业、玉米产业和肉牛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全市广大农民在农牧业生产经营中提供技术帮扶。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推广服务。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五、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凡有意报名的,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丰镇市农牧和科技局办公室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咨询电话:0474-3584559。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到12月8日。

2、技能考核:根据报名人数,若报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的3倍,先组织笔试,按1:3的比例确定技能考核人员。如报名人数小于招聘计划的3倍,按照产业需求经农牧和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择优录取。

3、研究公示;经专家组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局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丰镇市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5、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市农技推广特聘服务人员,由丰镇市农牧和科技局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合同,并颁发特聘证书。

六、管理与考核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管理。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分年中抽查和年终考评。特聘农技员签订服务合同,合同期限1年。

七、待遇

依据《丰镇市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按照考评结果情况每年发放补贴0.5万元。为全市农牧业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特聘农技人员可按照工作业绩进行补贴。

丰镇市农牧和科技局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