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鄂尔多斯 >

2022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招聘295名教师公告

来源:北疆就业网-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     2021-10-16 01:19: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招聘295名教师公告


 

为适应东胜教育的快速发展,经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批准,现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等高校公开招聘任课教师295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95人

1. 中学教师217人:语文38人,数学38人(双语2人),英语27人,日语1人,物理14人,化学14人,生物12人,道德与法治12人,历史12人,地理12人,音乐2人(双语1人),体育22人(双语1人),美术2人(双语1人),信息技术5人,心理健康6人。

2.小学教师73人:语文15人,数学15人,英语5人,道德与法治5人,音乐5人(双语1人),体育10人(双语2人),美术3人(双语1人),心理健康4人,信息技术4人,特殊教育2人,科学5人。

3.幼儿教师5人。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道德品行;

(二)热爱教育事业,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三)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毕业,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幼儿园教师专业为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美术),其中往届生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四)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原985、211工程高校毕业,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幼儿园教师专业为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美术),其中往届生必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五)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国语大语、西安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本硕连读英语、日语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英语、日语科目岗位招聘,其中往届生必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六)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七)身体健康(正式上岗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工作流程

(一)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应聘学生需现场携带以下资料:

1.附件《鄂尔多斯市东胜区2022年教师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加盖院校公章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证明》,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教师资格考证合格证、或打印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单);

5.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试讲: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学生资格审查及面试结果,择优进行试讲。

(三)择优录取,签定三方协议。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及试讲结果择优录取,工作人员现场通知录用结果,签定三方协议(参加应聘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

四、招聘待遇

(一)招聘的教师享受国家在职正式教师待遇,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招聘的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学生、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享受东胜区正式教师相应的一切工资及福利待遇,否则不再续聘。

(二)招聘的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或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硕连读的研究生给予12万元安家费补助;招聘的公费师范本科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招聘的其它一流高校及重点外国语高校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给予6万元的安家费。安家费在工作满2年后发放,服务期满8年归个人,否则全额退还学校。

(三)招聘的教师需要住宿的可提供教师宿舍;东胜区人民政府为教师提供限价房的情况下可享受优惠政策。

(四)招聘的教师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八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一线、辞职或调离东胜区教育系统,否则不予办理一切相关人事手续。

五、应聘须知

(一)符合条件有意向应聘的应往届毕业生可直接就近参加东胜区教体局在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进行的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各院校发布的专场招聘会信息为准。

(二)应聘者如错过六所院校专场招聘会时间,也可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2022年教师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命名为“应聘学科+毕业院校+姓名”发送到电子邮箱:dsjyjsyj@163.com,投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专场招聘会结束后,招聘领导小组将根据招聘短缺情况,对短缺科目的应聘者电子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试讲、签协议时间及地点。

(三)若毕业生未能按期毕业、未能取得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或政审不合格,或上岗前体检不符合《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相关规定的则就业协议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四)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0477-8380731

15149760855(王老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