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鄂尔多斯 >

2022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教师招聘300人公告

来源:(康巴什教育)微信公众号     2021-10-16 02:00: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为适应康巴什教育稳步快速发展,根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2年教师招聘方案》,现面向社会招聘应往届毕业生300人,其中高中30人、初中60人、小学120人、幼儿园90人。具体招聘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汉授高中任课教师30人,其中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5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3人、物理2人、化学3人、生物2人、信息技术1人。

2.招聘汉授初中任课教师60人,其中语文10人(专业放宽到文秘、新闻等)、数学10人、英语9人、道德与法治4人、历史7人、地理5人、美术1人、音乐1人、体育4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3人、信息技术1人、心理1人。

3.招聘汉授小学任课教师120人,其中语文44人(专业放宽到文秘、新闻等)、数学23人、英语16人、体育17人、美术6人(其中书法2人)、音乐5人、信息技术3人、科学2人、心理4人。

4.招聘汉授幼儿园任课教师90人,其中女80人、男10人。

在具体招聘过程中,各学段学科人数根据实际情况,可由招聘领导小组酌情商议,适时调整。

二、招聘条件

所招聘的教师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身体健康,符合教师任职资格相关体检要求,并政审合格。

(一)院校招聘

1.招聘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中的一流大学全日制应往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应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科目对口或相关(康巴什区属学校教师配偶往届生也可参加)。紧缺科目,经考核特别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2.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全日制一类本科及本硕连读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英语科目岗位招聘;沈阳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国家统招一类本科及本硕连读体育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参加本次体育科目岗位招聘(康巴什区属学校教师配偶往届生也可参加)。上述院校毕业生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社会招考

所招考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是国家统招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须与招考科目对口,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或资格证成绩合格单),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康巴什区属学校教师配偶往届生,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也可参加)。2020年9月1日前至今在康巴什区属中小学(青少年发展中心)、幼儿园(含注册民办园)经教体局备案并考核称职的临聘教师,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2020年9月1日—2021年9月1日临聘并工作至今的教师学历为全日制本科),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可参加幼儿教师招考。

(三)教师引进

引进教师须为国家在职在编教师,年龄为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任教科目与招聘岗位对口,获得旗区级及以上的优秀教师(班主任)、教学能手、学科(班主任)带头人、师德标兵(最美教师)、温馨教室(先进班集体)、青年教师(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紧缺科目,经考核特别优秀的引进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途径及程序

(一)院校招聘

1.成立招聘领导小组赴教育部6所直属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等院校组织专场招聘会或参加校方组织的大型招聘会,按照组织宣讲、投递简历、资格初审、面试试讲、公布录取、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程序组织招聘。

2.赴省重点师范院校组织专场招聘会,通过报名投简历、资格审查、资格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通过考生参加面试、公布录取、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程序组织招聘。

(二)社会招考

社会招考程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聘请第三方命题,评卷,面试名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3倍的招聘科目岗位数确定,面试聘请第三方3名评委组成科目评审小组,组织考生进行测试和试讲。

(三)教师引进

应聘教师提交工作经历及任现职以来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笔试、面试。面试组织试讲,聘请3名评委组成科目评审小组进行考核评定,面试结束后公布入围考察范围人选。

按照院校招聘、社会招考、教师引进的途径依次开展招聘工作,如上一招聘途径完成招聘计划,下一招聘途径就不再开展。

四、招聘待遇

1.招聘和引进的教师享受国家在职正式教师待遇,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招聘的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学生、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享受康巴什区正式教师同等待遇,试聘期内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聘。

2.招聘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中42所一流大学且专业对口的本科或本硕连读的应往届毕业生分别给予6万、10万元的安家补助(安家补助仅限定为专业对口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特别紧缺科目可一事一议),在工作满2年后,根据在学校工作考核情况,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发放,服务期满8年归个人,否则全额退还应聘单位。

3.招聘的教师提供校内宿舍或过渡性公寓。

4.招聘的教师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六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一线、辞职或调离康巴什区教体系统,否则不予办理一切相关人事手续。

五、招聘时间

院校招聘时间: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

社会招考时间:2022年1月

教师引进时间:2022年6月

以上具体时间及安排,请关注“康巴什教育”微信公众号,详见各类招聘公告。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在招聘开始前14天非必要尽量不要前往有疫情风险的地区,参与招聘时必须携带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进入招聘工作现场,非绿码人员需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凭检测结果方可进入。进入招聘工作现场时需按照防控工作人员要求配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

七、其它

1.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2.建立考试诚信档案。考生要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对考试违纪和报名后不按流程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记入诚信档案。

3.若应届毕业生未能按期毕业、未能取得学位证、未按时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政审不合格,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或上岗前体检不符合《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相关规定的就业协议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7—8599905

八、本公告解释权归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局所有。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