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佳木斯 >

2021年黑龙江省富锦市经济人才选聘11人公告

来源:佳木斯先锋网     2021-08-25 22:49:2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黑龙江省富锦市经济人才选聘公告


 

按照《佳木斯市“双百”经济人才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本着“市县、部门联动,同步实施”的原则,经富锦市委、市政府同意,集中开展富锦市市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市域企业公开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名额

(一)富锦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人员7名(详见附件1)。其中:富锦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1名、富锦市项目建设服务中心4名、富锦市生产力促进中心1名、富锦市财政事务中心1名。

(二)富锦市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详见附件2)。其中:富锦市粮都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名、富锦大米集团有限公司2名。

二、选聘范围

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人员均可报考。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与选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符合用人单位的其他具体要求。

5.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符合经济领域单位经济类岗位要求,专业一致或相近。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影响期未满的。

3.按照有关规定,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以及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在近三年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或招聘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5.与选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构成回避关系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8.干部人事档案存疑或尚未认定清楚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年8月30日9:00至9月8日15:00,逾期不予受理。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承诺书,选择报考单位、岗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电话:0454—2728809。

(二)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审查方式电话通知。

(三)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

报考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企业公开招聘人员无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环节,并且不受面试开考比例限制。

1.资格确认。报名考生根据电话通知,携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有工作单位的,须经所在单位或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同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资格确认审核工作。报名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与实际不符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2.面试。通过资格确认,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粮都富锦和先锋富锦公众号进行公布,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面试者经济领域专业素养、综合分析、应急应变、计划组织实施及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根据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面试低于6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四)体检。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组织对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检。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审核。用人单位根据面视、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单位主管部门党委(党组)会议讨论后,以正式文件报送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同时调取干部(人事)档案报送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审核。

(六)会议审定。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统一形成《经济人才选聘拟录用人员的意见》,提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市委编委办公会议审议。

(七)公示及办理落编等手续。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统一对拟录用人员在粮都富锦和富锦市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事业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落编等手续,企业由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在职考生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证明)。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试用期满考核,出具试用期满考核报告,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编制及政策待遇。

五、政策待遇

对选聘的“双百”经济人才在享受《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政策的意见》(富发〔2020〕7号)等已有政策待遇的基础上,制定如下暂行规定。

1、安排家属就业。引进人才随迁家属原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征求本人意见的基础上,可安排到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2、提供住房保障。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三年内在富锦市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元购房补贴。“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如户籍不在本市辖区且在富锦市域内没有房产,3年内可申请居住人才周转房。

3、享受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在市卫生健康局直属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就诊时享受“一免五减”政策,即:免收挂号费,按一定比例减收诊查费、检查费、检验费、手术费、床位费。

4、安排子女就学。引进人才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根据本人意愿,可在富锦区域内择校一次;高层次人才子女接受高中教育,享受中考当年录取分值5%标准降低分数等优待政策。

5、晋升职称。取得重大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的,晋升职称开通“绿色通道”,不受学历、资历、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可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或高级职业资格。

6、在企业工作的,可探索实行协议工资、项目工资、年薪制等灵活的薪酬方式。

7.在企业工作的,工作表现优秀,3年后,可根据本人意愿,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落实事业编制,继续在企业工作。

附件1:富锦市市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pdf

附件2:富锦市市域企业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pdf

附件3:富锦市市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4:富锦市市域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5:富锦市引进经济人才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6: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政策的意见(富发-2020-7号).pdf

富锦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