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佳木斯 >

2021年黑龙江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公告

来源:佳木斯市人民政府     2021-12-18 02:01: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按照《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贸发展局运行管理岗一人,财政金融局财务管理岗两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政治过硬,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经贸发展局运行管理岗限男性,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毕业证);从事两年以上企业管理实践经历。财政金融局财务管理岗需要财务、会计、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已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具体要求见《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人员岗位表》(附件1)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构化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试用人员、正式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2021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24日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自行下载《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报名登记表》,填报个人信息包括电子版照片,报高新区党建办公室邮箱:jmsgxqdq@163.com;

2.现场报名地址佳木斯市光复东路881号715室,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按要求填写《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

资格审查:现场报名时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选择试用

根据报名者审查条件及所报岗位情况,对通过审查的报考者,安排先行到岗试用。

(三)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实践经验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同一岗位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的人选放弃的可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为政治素质、业务水平、遵纪守法、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年度考核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空缺名额,按招聘岗位专业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经过面试和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

(五)试用和聘用

试用期满6个月后,组织开展试用期满考察,合格者报请中共佳木斯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正式聘用人员。

四、相关事项说明

1.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为佳木斯市政府派出机构。本次招聘的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属普通员工,不占行政、事业编制,与管委会平台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照《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2.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

3.面试、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以及时间、地点在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公众号:(微信搜索,佳木斯高新区)进行公布。

4.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0454-8366908

附件1: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佳木斯高新区管委会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