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齐齐哈尔 >

2021年黑龙江依安县急需紧缺人才选聘简章

来源:依安县人民政府     2021-08-24 20:21: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依安县急需紧缺人才选聘简章


 

为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全面围绕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有机产业发展,提高民生服务保障水平,按照依安县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依安县面向社会引进农业系统、医疗卫生系统急需紧缺人才。为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选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现场报名、资格确认、择优比选、面谈、考察、体检、公示、选岗、聘用”九个环节的选聘方式,在依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引进优秀急需紧缺人才。

二、选聘数量

计划引进9名优秀急需紧缺人才进入依安县农业和卫生系统,服务依安县大项目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三、选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才。

(二)选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3.具有与选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劣迹;

4.具有三年及以上农业或医疗卫生工作经验;

5.年龄45周岁以下,须在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或具有副高职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须在197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其他岗位要求详见《2021年依安县急需紧缺人才选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违反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的;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

3.其他不适宜聘用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工作

1.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8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16:30时,在依安县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县委二楼最东侧)报名。

2.报名需提交材料:本人填写完整的选聘报名登记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获奖证书、单位出具领导干部证明及从事农业、医疗卫生工作年限证明等。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452-7024248

(二)资格审查

由中共依安县委组织部和依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信息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择优比选

资格审查合格后,原则上按选聘岗位名额不低于1:2的比例进行择优比选确定进入面谈人员,若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谈。

(四)面谈

面谈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考生采取两次抽签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谈。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聘用。

(五)考察

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派考察组,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并审查档案,深入了解人选的成长经历、政治表现、德才素质、性格特点和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可按岗位成绩依次递补。

(六)体检

对考核合格人员组织体检,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可按岗位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依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拟聘用人选自愿放弃的,须在考察期间内提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编制、工资、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

(八)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依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依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附件1:2021年依安县急需紧缺人才选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2021年依安县急需紧缺人才选聘报名表

附件3: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附件4:关于疫情防控的特别提示

依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