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面试技巧 >

2022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事业单位面试着装要求有哪些?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06-06 20:50: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环节,着装便是不可忽视的细节。今天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公务员面试着装的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面试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中明确指出“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这里的“有职业特征的衣服”,主要指的是工作制服,比如银行、法院的工作服。大家在面试环节如果穿带有职业特征的衣服,会直接按作弊处理,被取消面试资格,所以事业单位考试面试中大家千万不要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2.男生篇
  西装外套以黑色、藏蓝色和灰色为佳,上衣长度应盖过臀部。裤子颜色应该与上衣保持一致,以深色或灰色为主,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的四分之三为佳。衬衣以白色或蓝色为主,夏季选择短袖衬衫,衬衫下摆要放入裤腰内,不要漏出内衣或内裤。皮鞋首选纯黑色或棕色,可配有简约图案或纹路。袜子首选与西裤、鞋子同颜色款,一般选配黑色,不宜有明显图案或花纹。事业单位考试面试中,领带不是必需品,除非特别注重礼仪的单位。衣服一定要得体,不宜过紧或过于宽松。
  3.女生篇
  女生的面试服装一般以西装、套裙为宜,服装选择要综合考虑气质、肤色和身材。黑色、藏青色外套和裤子,搭配上淡色系(白色、米色、米白色、淡蓝色)为主的衬衣,是比较常规的选择。但现代的事业单位考试面试考场,已经能够接受更多的服装样式,比如裙装。女同学选择裙装的话,颜色不要过于刺目,以黑色、灰色为主,裙子长度不要短于膝盖。穿裙子得配丝袜,丝袜以肉色为宜,切忌选带颜色的袜子。女生鞋子最好选择3-5厘米的中跟鞋,颜色以黑色为主。如果平时不习惯穿高跟鞋,那就选择低跟或者坡跟。女生可以适当选择一些配饰,比如耳环、耳钉、项链或手链,全身配饰不要超过3件,配饰色系要一致。
 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着装的整体原则是得体大方,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特点进行服装的搭配。最后温馨提示一下,好的着装能够给考官耳目一新的感觉,但要想真正征服考官,靠的是答题内容。所以,选择好衣服后,大家要把更多时间用在提升答题内容上。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