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张掖 >

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2021年招聘村文书公告

来源: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04-23 01:32:3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全面加强农牧村基层组织建设,不断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公开招聘村文书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文书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以下25个行政村文书岗位,每个岗位招聘1人。

1.皇城镇:北峰村、北湾村、东顶村、西城村、向阳村、长方村;

2.白银乡:东牛毛村;

3.大河乡:白庄子村、大岔村、红湾村、喇嘛湾村、老虎沟村、天桥湾村、西河村、营盘村;

4.明花乡:南沟村;

5.祁丰乡:堡子滩村、瓷窑口村、观山村、红山村、黄草坝村、青稞地村、陶丰村、腰泉村、珠龙关村。

二、招聘条件

公开招聘的村文书应符合《甘肃省村级干部管理办法》规定的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遵纪守法,品德良好,作风正派;

2.有服务“三农”工作意愿,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限肃南县户籍;

4.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被判处刑罚或有其他违法犯罪记录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有失信行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尚未撤销的;不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招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报名人员登录肃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ssn.gov.cn/),认真阅读《肃南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文书公告》,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肃南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文书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持填写好的《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到现场报名,并提交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每人限报1个岗位,原则上户籍在本村的报考本村岗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县民政局、各乡镇党建办

(二)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初审由县民政局和各乡镇党委负责,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报名表)、提供的有关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和复印件及时进行审查。复审由县委组织部具体负责。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和伪造、变造有关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三)确定考试人员。报名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确定笔试人员。对报考岗位达不到2人的,取消该招聘岗位,通知已报人员选择其他岗位报考。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县委组织部统一印制准考证,通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四)笔试。由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实行百分制,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主要包括党和国家在农牧村的方针政策、政治理论、农牧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相关工作知识等。笔试时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人员,应补办有效的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提供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

(五)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考察。

(六)考察和体检。考察由相关乡镇党委负责,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等。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会同县纪委监委机关、法院、公安、信访、市场监管、税务、人社等部门,参照《肃南县村党组织书记任职资格联审和县级备案管理制度》,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联审,考察及联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考察合格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进行体检。

(七)公示和聘用。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肃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ssn.gov.cn/)、甘肃党建肃南分平台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该岗位排序名次依次等额递补;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统一进行岗前培训,相关乡镇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按程序安排到村工作,并报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备案。

四、待遇和管理

1.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乡镇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除专业技术性较强岗位外,优先考虑从公开招聘的村文书等优秀村干部中选拔。鼓励公开招聘的村文书报名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2.公开招聘村文书工作报酬为每人每年3万元,各乡镇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并随村干部报酬调整同步调整。跨村任职的人员,每月发放500元生活补贴。

3.公开招聘村文书享受现行村干部社会保险等政策,并由所在乡镇统一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公开招聘村文书表现优秀的,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优先推荐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

5.公开招聘村文书由乡镇纳入村干部统一管理,占村干部职数,聘期与现行村“两委”班子任期一致。对聘期内不胜任现职、群众不满意的人员,由乡镇上报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备案后,及时予以解聘。

五、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具体负责,县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招聘工作规范开展。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监督电话:

县纪委监委:(0936)6121361

咨询电话:

县委组织部:(0936)6125011  赵巍:13830675258

县民政局:(0936)6121532  胡雪梅:15109362121

皇城镇党委:(0936)6358805  孙恒超:13919758474

马蹄乡党委:(0936)8891600  牛志英:13830685669

康乐镇党委:(0936)6280158  白虎:18093639841

白银乡党委:(0936)6280176  安娜:13993624796

大河乡党委:(0936)6210001  赵红:13830675559

明花乡党委:  13993655422    省娅琪:18298959330

祁丰乡党委:(0936)6164851  乔进东:15609360006

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  肃南县民政局

2021年4月21日

附件:肃南县2021年公开选聘村文书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