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2021内蒙古乌兰察布卓资县农信社资源型人才引进4人公告

来源: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     2021-01-05 20:21: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改善人才结构,扩充资源型人才力量,按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对法人机构员工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分类动态管理的通知》(内农信党发〔2020〕26号)要求,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引进资源型人才。

一、引进要求

(一)引进对象

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和储源,具有较强营销能力的人员。

(二)引进人数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本次共引进资源型人才4名。

(三)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符合金融行业从业要求,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学习、写作、语言表达、沟通、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与素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应用计算机等基础技能,热爱农村金融工作,能够吃苦耐劳。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一年考核期内新增日均存款达到3000万元。

6.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相关规定执行。

7.考虑到工作性质和行业特殊性,在同等条件下,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引进。

8.引进的资源型人才要符合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履职及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9.引进的资源型人才一般三年内不允许办理系统内、外流动。(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恶意拖欠借款而导致不良信用记录或纳入各级法院失信人员名单的;

3.曾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受过处分的;

6.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黑社会性质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或其他不符合银行从业人员行为规定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登陆网站(www.mengyuanhr.com),点击卓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1年资源型人才引进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登记界面进行网上报名登记。报名时间为2021年01月03日---2021年01月07日。

(二)择优甄选

资源型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引进条件对报名人员年龄、学历、报名资料等内容,择优确定拟参加考试人员。

(三)考试

考试采取先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的顺序进行。

1、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证件、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择优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资料,缺一不可:

(1)《卓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1年资源型人才引进报名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各一份。双学位、二学位报考人员需提供两个学位的证书或学历证明文件(报考人员必须提供毕业证,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

(3)学信网学历证明(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1份;

(4)居民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

(5)经人民银行查询的个人及父母征信(未婚考生提供)或配偶征信(已婚考生提供)报告各1份(完整且不得缺页);

(6)携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红蓝底均可;

(7)疫情防控承诺书 (见附表,自行下载打印,必须如实填写并签字按手印,承诺书体温测量记录自提交材料日前14日);

(8)员工亲属自行回避申报表 (见附表,自行下载打印,必须如实填写)。

(9)卓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1年资源型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表(见附表,自行下载打印,必须如实填写)。

2、笔试

资格审查筛选通过的入围笔试,第三方机构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具体时间与地点。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考试方式为闭卷。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低于该比例,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第三方机构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未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专业知识技能等。

4、入围公示

笔试与面试成绩全部统计后,按照笔试与面试4:6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如有人员放弃,可按照报考岗位的成绩依次递补。如达不到引进名额数量要求,则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员。对入围人员通过第三方官网(www.mengyuanhr.com)及“卓资联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如有反映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

入围人员公示结束后,联社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并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五)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体检合格人员,纳入劳务派遣人员进行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考核期为一年。期满后对日均存款余额达到或超过3000万元的人员,报乌兰察布审计中心核查,核查无误后,再行办理登记手续后到岗上班。

(六)其他内容

1.卓资联社人力资源部将对引进的资源型人才日均存款完成情况按月进行监督。

2.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人员,需在每月15日前,到卓资联社人力资源部,对日均存款余额数进行签字确认。

三、工资待遇

资源型人才在劳务派遣管理期间,工资相关待遇按联社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执行。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四、有关要求

(一)严肃工作纪律。

严禁引进工作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确保引进工作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备性,人才引进全程接受纪检监督及社会监督。对违反规定的集体和个人,一经查实按规定严肃处理。

(二)规范操作流程。

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引进各环节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从严、规范、有序组织实施本次资源型人才引进工作。

(三)严格执行亲属回避。

认真落实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员工履职及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报名时填写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联社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人才引进工作,不公开、不退还。

(二)请应聘者务必确保通讯畅通,由于通讯不畅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三)此次引进工作不举办也不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未向社会公布任何考试范围和题库,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咨询电话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471-5612411

附件:

1.资格审查表.xls

2.亲属自行回避申报表.docx

3.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