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张掖 >

2020年甘肃张掖高台干部学院选调公告

来源:高台县人民政府     2020-11-05 19:32: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调高台干部学院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加强高台干部学院工作力量,确保学院各方面工作有序高效运转,按照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为高台干部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市、县区、乡镇(街道)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工人身份聘用为专业技术人员的除外)。


  二、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开拓创新意识强,团队合作精神好,管理经验丰富,统筹协调能力突出,热爱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尚在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能选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11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研究同意报考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市、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查,同意后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报名(市委市政府统办1号楼1016室)。


  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同时提供以下材料: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档案管理部门盖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报考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市委组织部对报考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本次选调计划选调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达到1:3比例,方可组织选调工作,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四、选调方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按照相关规定,采取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专业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有关信息为准。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对报考者由高到低排序,按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研究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如达不到面试比例,采取核减选调计划方式直至达到面试比例,核减计划及时公布。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结束后,按计划选调人数1:2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


  (三)组织考察。考察由市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考察突出政治标准,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胜任岗位的能力和工作经历以及实绩,同时审查考察对象的人事档案,并征求纪检监察机关、计生、法院等部门意见。考察不合格人员取消选调资格,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考察对象自愿放弃选调资格,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五、确定拟选调人选


  (一)会议研究。考察工作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综合分析考察人选情况后,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按计划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选。


  (二)体检公示。按照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对拟选调对象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体检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六、其他事项


  1.选调工作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3.本次选调不收取报名费、体检费等任何费用。笔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联系及咨询电话:0936-8252059。


  监??督??电??话:0936-12388(张掖市纪委监委)


  0936-12380(张掖市委组织部)


  附件:高台干部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定稿-2020.11.02).xls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