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酒泉 >

甘肃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西部先锋     2020-05-27 18:05: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结合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引进招聘4名。其中林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岗位3名,林业科技信息与计算机网络维护岗位1名。具体计划详见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简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双一流”院校和学科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取得岗位要求所明确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5、岗位专业要求:(1)林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岗位专业要求:所学专业为《2016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中的果树学、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保护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2)林业科技信息及计算机网络维护管理岗位专业要求:所学专业参照《2016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中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


  6、承诺在酒泉服务期不少于5年。


  7、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酒泉市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不得报考人才引进岗位。


  (5)酒泉市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辞职辞退未满5年的,不得报考人才引进岗位。


  (6)近年来参加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被记入诚信黑名单的人员。


  (7)现役军人、择业期外的往届毕业生。


  (8)高校应届毕业生(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不了就业报道证原件(档案存根不能当原件使用)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考核考察方式招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网络(电子邮箱)方式进行。2020年毕业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或推荐证明、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扫描原件;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报到证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扫描原件。填报《酒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附件2)、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及相关材料按顺序整理压缩发送至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邮箱(jqslgzx@163.com)(标题备注“姓名+报考岗位名称+身份证号”)。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报名咨询电话为0937-2656674,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至18:00。


  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至6月11日。


  (二)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核。资格审核工作贯穿引进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情形,将取消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己承担。资格审核不符合要求的由用人单位向应聘人员告知。


  (三)面试考核:面试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指导下,由酒泉市林业和草原局、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材料原件按时参加面试。面试采用问答答辩形式进行,一般是现场进行,若应聘者因疫情原因不能到达现场面试的,用人单位可通过网络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当引进岗位的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均低于80分及以下时,用人单位可视具体情况取消本岗位引进计划。面试考核时如出现并列人员需进行加试考核,加试成绩优先者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具体安排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负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引进招聘资格。


  (五)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市林草局组织、市林果中心配合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六)公示和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由酒泉市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


  以上程序中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


  六、相关待遇


  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根据《酒泉市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修订)》(酒办发〔2019〕133号)可享受相关待遇。


  七、其他事项


  1、本次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招聘工作,在酒泉市委组织部、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下进行,具体由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实施。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解释。


  3、公告发布网站为:


  西部先锋网:http://www.xbxf.net;


  酒泉市人社局:http://rsj.jiuquan.gov.cn;


  酒泉市林业和草原局:http://lyhcy.jiuquan.gov.cn;


  酒泉林果科技服务网:http://www.jqlgkjfw.cn。


  报名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0937-2656674


  监督电话: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0937-2618836


  附件:


  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简表.docx


  酒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xls


  酒泉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