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酒泉 >

甘肃酒泉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14 22:32: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甘肃酒泉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招聘公告



  为了做好流动人员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档案信息化建设辅助工作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2020年度流动人员档案信息化建设辅助工作人员。


  二、聘用方式、数量及期限


  由甘肃城市猎人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通过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至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工作。本期聘用人数5名,聘期一年。


  三、人员身份及岗位职责


  聘用人员为从事流动人员档案信息化建设辅助工作的派遣制人员,不纳入行政事业编制管理。主要承担档案信息鉴别采集整理归档,档案信息录入。


  四、聘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有较强服务意识和语言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政治表现良好,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奉献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5.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 35周岁(1985年 5月 1 日以后出生)以下。


  6.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


  7.肃州区户籍;


  8.建档立卡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9.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二)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共青团籍的;


  (四)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五)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五、招录流程


  1.公告。通过人社部门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采用电话预约+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聘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录取资格。


  3.资格审查。按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4.笔试。对应聘者的基础知识及公文写作能力进行测试。笔试组织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5.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与应变能力,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按照1:1.5比例进行面试,如达不到面试比例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6.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统一组织前5名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费用自理。


  7.考察。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如出现不合格者,按上述程序和缺额进行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8.培训。对拟上岗人员进行职业素养及岗位工作内容培训,培训合格方可上岗。


  六、聘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话预约+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以报名截止时间为准。报名人员须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同版红底)2张,填写《报聘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档案信息化建设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报名费150元/人(报后不退)。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周末除外)。


  3.报名地址:甘肃城市猎人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酒泉市肃州区玉门东路7号)。


  (二)考核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备案考察和体检:另行通知。


  (三)聘用及待遇


  1.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并进行档案备案,由甘肃城市猎人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如用人单位继续用工,经考核合格,根据本人意愿,可优先续聘。


  2.待遇。试用期间,月工资标准按2000元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月工资标准为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400元(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五项社会保险按人社部门核定的缴费基数确定,单位负担的部分由财政保障、个人部分自行负担。


  七、联系方式


  18693735409


  15339492889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