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昆明 >

2023年云南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0人公告

来源: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10-24 18:39:3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本次招聘由昆明阳宗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派遣至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招聘30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一)基本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综合素质较高。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含1987年10月26日),城市管理辅助岗(L2310)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含1982年10月26日)。
 
3.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职能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5.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
 
6.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工作责任心。
 
(二)有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各级各类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及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参加各级各类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已进入录(聘)用手续办理环节的人员;
 
5.报名时属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即2023年10月26日)前未取得学历证书的;
 
6.吸毒人员以及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工作地点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部分岗位分配至镇(街道)。
 
三、用工形式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与昆明阳宗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
 
四、薪资待遇
 
(一)城市管理辅助岗(L2310):参照昆明市三类辅警标准执行,5300元/月(含保险、公积金个人及单位缴纳部分、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费);
 
(二)其他辅助岗位:5000元/月(含保险个人及单位缴纳部分、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费);
 
(三)年终目标绩效奖按照阳宗海管委会当年政策执行。
 
五、招聘程序及资格审核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七甸街道小哨箐369号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
 
3.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允许修改。
 
(二)报名需携带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1份;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职业资格证、职称证、证明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劳动合同或相关工作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可用作证明的自荐材料(如获奖证书、聘用证书、任职文件、科技成果、论文等)复印件各1份。
 
(三)资格审查
 
报名当天提交相关材料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环节。
 
(四)面试
 
按各岗位比例不低于招聘计划总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加问答方式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视为不合格,不得参与后续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成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岗位成绩排名和岗位计划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为自费。
 
(六)递补
 
面试后至聘用前出现考生放弃或者不合格情形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1.公示。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依法与昆明阳宗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办理聘用手续前,报考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信息统一由昆明阳宗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在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公开发布,通过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造成报考失误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因未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伪造报考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
 
(四)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流畅,因电话号码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相关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七、纪律与监督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机关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规定参加招聘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71-67431200
 
监督电话:0871-64980787
 
附件:1.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计划表
 
2.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昆明阳宗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