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昆明 >

2023年云南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社会聘用制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     2023-10-19 19:18: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2023年社会聘用制人员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是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幼儿园,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创建于清代宣统三年(1911年),是云南省第一所幼儿园,至今已有一百余年历史。现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教学实践基地、中国教育学会首批授牌的“现代学校联盟行动计划”首批加盟学校(园)、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平安校园、云南省绿色校园、昆明市学校督导评估优级幼儿园、昆明市质量兴市示范单位,昆明市巾帼文明示范岗、昆明市园林式单位、昆明学院实习基地、昆明市三八红旗集体、昆明市模范职工之家,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师资配备优良、课程特色鲜明”的书香园所。
 
二、招聘方式
 
按照招聘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三、招聘计划
 
拟招聘合同制非在编教师2人。
 
四、招聘条件
 
(一)教师招聘条件:
 
1.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具有良好师德,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尊重和爱护幼儿,为人师表、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相应的文化素养、个人修养;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以上。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受过刑事、纪律处分的人员;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5.不适宜担任相应岗位的其他情况。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1840/月
 
转正:4570元/月起(含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务工资、园龄津贴、绩效考核质量奖等),最终以实际工作量核算计发。
 
六、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按照我园的招聘条件及要求,于10月19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kmsjgey@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电话号码。
 
(二)报名材料
 
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其他能证明专业能力的证书扫描件。
 
应聘者提交材料必须全面、真实、准确、有效。在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一些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现场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后,单位通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内容:教师专业技能及专业能力、教育教学能力、交流沟通能力。
 
(四)面试时间
 
资料审核合格后待通知。
 
(五)面试地点
 
滇池星城园区:昆明市呈贡区滇池星城小区蓝瑰街352号 。
 
七、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考察
 
试用期间,将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及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察。
 
九、聘用
 
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十一、咨询电话
 
肖老师:15925182563沈老师:15911675384座机:63962878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