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凉山 >

2023年四川凉山盐源县考调教师108人公告

来源:盐源县人民政府     2023-08-04 20:40: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
 
  因我县教育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拟对急需补充教师的17所学校面向全县公开考调教师108名,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名额及要求
 
  本次面向全县在编在职教师公开考调108名,各考调岗位、名额及要求详见《盐源县2023年公开考调教师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调报名及资格审查在盐源县2023年公开考调教师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盐源县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
 
  (一)报名时间。
 
  2023年8月8日
 
  (二)报名地点。
 
  盐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盐源县2023年公开考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1份;
 
  2.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个人在本县参加(分配)工作的文件复印件1份。
 
  4.教师综合业务素质测试等级证明1份;
 
  5.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单位法人签字(村小、教学点需乡镇中心校校长审核签字)。证明材料需包含教师近一年教学质量在同类学校的排位(或全县同年级班级的排位)及同类学校班级总数(或全县同年级班级总数);本县参加工作时间、在本县工作年限;从事报考岗位学科教学或从事财务工作的学年度;近3年或近5年年度考核结论等内容。近一年教学质量考核结果低于同类学校中间位次的教师(或全县同年级总班级数的中间位次以下)不得申请考调,教师综合业务素质测试结果为D等级的教师不得申请考调,有上述两种情形的学校不得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未担任统一检测科目学科教学的在岗教师,只能报考本人学历证书相符或相近学科岗位;交流学习人员以流入学校近一年教学质量作为申请考调依据;跟岗学习人员由跟岗单位和原学校进行考核,考核结论为良好及以上等次方能参加考调。
 
  6.交近期(指近三个月以内)二寸免冠同底版彩色标准照3张。
 
  (四)考调工作注意事项。
 
  1.从2023年秋季学期起,金河镇学校、平川镇学校坚持逢进必考原则,只通过考调补充人员。
 
  2.涉及办学结构调整或人员超编的官地镇阿萨小学、甲米镇桃子小学、泸沽湖镇盖租小学、田湾乡德石小学、藤桥乡马鹿小学、洼里乡小学、大坡乡小学、白乌镇小学,教师有考调意愿且教学成绩达到相应要求的,学校应支持教师参加考调;不愿参加考调或教学成绩未达相应要求无法参加考调的,学校应动员教师参与考调检测,检测成绩作为超编教师分流依据;学校动员后仍不参与考调检测的,直接纳入分流教师名单,自觉接受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同一圈层内统一调配。
 
  3.各学校应广泛宣传考调政策,让报考者详细了解考调岗位、单位、条件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不允报考多个岗位。报考者提供的各类证件、资料及填写《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在考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调动资格,责任自负。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
 
  根据工作安排,在盐源县校长工作微信群中另行通知。
 
  三、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二)考试内容。
 
  1.笔试科目为《综合卷》(教育综合知识30%、学科综合素养70%),卷面满分100分。
 
  2.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查分:原则上不受理查分,若确实需要查分的,可在笔试成绩公告之日起的一个工作日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三)考调总成绩计算。
 
  考调总成绩=笔试成绩
 
  (四)公布成绩。
 
  阅卷完成并复核后公布成绩。
 
  四、选定考调单位、公示
 
  根据考调总成绩选定考调单位,报考同一类别、岗位的报考者按照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定考调单位。考调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学科综合素养成绩高低依次选定考调单位;若再次出现并列,则按第一学历高低依次选定考调单位;若再次出现并列,以在我县工作的时间长短依次选定考调单位;若再次出现并列,则年龄大者优先选定考调单位。各岗位不限开考比例。考调县城类别单位的总成绩不低于65分,考调乡镇类别单位的总成绩不低于60分。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选定考调单位的视为放弃选定考调单位。每人选定考调单位时长不得超过3分钟,选定考调单位后不可进行修改。整个选定考调过程中无论是被取消资格还是本人主动放弃,一律不递补。
 
  选定考调单位完成后,确定为拟调动人员的在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公示栏同时进行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调动手续。其中若水中学、工农街小学因机构改革无法调整学校编制,暂时不能办理调动的,秋季学期开学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发文交流到考入学校任教,工资待遇按流入学校标准核定,待编制动态调整完毕后办理调动手续。
 
  五、考调纪律
 
  本次考调(检测)教师是整合全县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所有参加考调(检测)的人员应自觉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笔试过程考调(检测)人员相互监督,凡笔试过程中出现交头接耳、发暗号、瞟窃、传递答案等违反考风考纪、影响考调(检测)公平公正的行为,经举报查实后,作弊及协助作弊人员均取消笔试(检测)成绩及考调(检测)资格,参加考调(检测)当年年度考核等次确定为不合格,3年内取消评优选先、竞职晋级、提拔使用、考调及调动资格。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源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6365916、县教育和体育局6367666
 
  监督电话:盐源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13881484221
 
  附件1.盐源县2023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表(0802根据岗位).xls
 
  附件2.盐源县2023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