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省级 >

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内部选调教师20人公告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     2023-05-24 19:42: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内部选调教师公告


 

为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促进师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解决部分新(扩)建学校骨干教师不足问题,经师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师市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部分教师补充到新(扩)建学校任教,现就选调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2.学科均衡、教学实际需要。

二、选调计划、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师市教育系统内全体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调计划

本次共选调教师20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选调条件

基本条件:政治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热爱教育事业、业务能力强、有上进心,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行政处分。

资格要求:①所在单位同意;②具有5年及以上学校教育教学经历;③持有与所申报学段、岗位相符的教师资格证;④现任教学段、科目与所申报学段、科目一致(在学段上可以高就低、不能低就高);⑤年龄原则上45周岁及以下,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师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或近三年在兵团及以上学科类竞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教师职称可适当放宽至二级教师。

三、发布信息

在“塔里木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四、选调工作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5月19日--5月30日

报名地点:师市教育局316办公室(第一师阿拉尔市大学路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提供资料:报名资格审核表、身份证、干部任免审批表、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荣誉类资料(所有证件类材料提交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原件备查)。

(二)资格复审

根据报名条件和要求,由选调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申报选调教师的资格进行审核,并在“塔里木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三)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综合考核申报教师的综合专业素养。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后续环节。

(四)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拟选调人员,报师市教育局党组审议通过后,在“塔里木教育”微信公众号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选调

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局党组研究确定正式选调人选名单,办理调动手续。自愿放弃选调、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新单位报到的,取消选调资格,相应岗位缺额均不予递补。

五、监督

选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选调过程接受纪检部门、报考者和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公开选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选调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997--4662065

咨询电话:0997--4669037

附件:

1.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内部教师选调岗位表

2.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教师选调报名资格审核表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8日

4ebc971e7188495fb00b635089e1f3b4.png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