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省级 >

2023年新疆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公告

来源: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     2023-06-26 20:45: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建设我校(院)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现诚招疆内外各类高层次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才、学科骨干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欢迎高层次人才踊跃接洽。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是隶属于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正厅级事业单位,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西后街55号,占地总面积47,511平方米,绿化面积约30%。拥有现代化的行政办公楼、综合教学培训楼、学员公寓楼、学员餐厅、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礼堂等主体建筑,内设报告厅、各类多媒体教室、讨论室、会议室、计算机室、电子阅览室等,建有文化娱乐设施和体育健身场地,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学习生活。校(院)新校区以建设一流办学条件为目标,于2023年4月1日动工建设,占地面积745.83亩,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2024年3月投入使用,可实现年培训规模2万余人次。
 
  校(院)拥有一批在国内及自治区享有较高声誉的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和一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内设教学教辅部门13个。现有153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正高级职称16人,副高级职称65人,博士24人。专职教师103人,外聘教师148,其中知名专家80人、党政领导干部50人、企业领导12人、先进典型6人。现有在职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4名,全国“四个一批”人才1名,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即“万人计划”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名,自治区突出贡献优秀专家3名,天山领军人才1名,“天山雪松”2名,“天山英才培养计划”6名,自治区“四个一批”人才8名。
 
  校(院)作为自治区党委的重要工作部门,肩负着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大使命。校(院)培训规模:近5年来,举办主体班次221个(进修班52个、培训班33个、理论研修班7个、专题研讨班103个、师资培训班26个),培训学员8776人次。对外培训班次187个,培训学员1.5万余人次;培养在职研究生1029人。五年来,获得中组部好课程8个,全区党校系统精品课程50个;2021年获得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五届“教学管理优秀奖”,现有现场教学基地30个,现场教学点180个,精品教学路线70条。科研方面:近5年来,共立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67项,在一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4篇,宣传解读文章110篇,刊发《领导参阅》41期,获省级及以上领导批示8期,有21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励,83篇理论文章入选高层次研讨会,出版专著5部。校(院)近年来通过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在锤炼干部党性、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和公务员能力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学术成果斐然,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
 
  二、需求条件和对象
 
  (一)共性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专业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诚实守信,治学严谨,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取得高级职称。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珍惜集体荣誉。有志于扎根新疆建功立业,服务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
 
  4.身体健康,能满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
 
  (二)个性要求
 
  1.高层次领军人才
 
  人员范围:(1)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2)“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4)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5)“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资格条件:(1)年龄一般不超过53周岁;(2)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近5年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1项及以上,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②近5年在CSSCI期刊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8篇及以上(排名前2位);③获得过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奖项。
 
  2.学科带头人才
 
  人员范围:(1)省部级学术带头人;(2)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4)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人选;(5)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6)省部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7)“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
 
  资格条件:(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2)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近5年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1项及以上,且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②近5年在CSSCI期刊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6篇及以上(排名前2位);③获得过省级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排名前2位)或二等奖2项及以上(排名第1位);④讲授的课程被评选为全国党干校系统精品课程。
 
  3.学科骨干人才
 
  人员范围: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资格条件:(1)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2)应具备下列条件中的3项:①近5年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1项及以上;②近5年在CSSCI期刊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3篇及以上(排名前2位);③近5年获得过省级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及以上(排名前2位);④获得过省部级一等以上教学成果奖励(限前3位),或担任省部级教学项目和省部级重大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⑤中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⑥其他层次相当的人选。
 
  4.青年优秀人才
 
  人员范围:博士研究生。
 
  资格条件:(1)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2)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一般不超过43周岁,具备下列条件中的2项:①近5年在CSSC1期刊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为第一作者);②近5年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及以上;③近5年获得过省级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及以上(排名前2位);④获得省级教学优秀奖。
 
  三、人才待遇
 
  校(院)为需求的人才制定了相应的职业发展路径,在办公室配备、职称晋升、薪酬待遇等方面予以充分考虑,为高层次人才发展提供保障。
 
  1.高层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才:采取一人一议的办法,在符合政策规定的情况下,协商确定相关待遇。
 
  2.学科骨干人才: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一次性给予安家补助费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5万元。
 
  3.青年优秀人才:提供人才公寓一套;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无专业技术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一次性给予安家补助费40万元、35万元、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年最高25万元。
 
  四、需求专业及联系方式
 
  (一)需求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宗教学、法学和民族学等相关专业。
 
  (二)申报方式及要求:1.有意向人员填写《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申报书》(详见附件)并与申报书附件所列相关印证材料原件扫描件(JPG/PNG/JPEG格式)一并打包成压缩文件,以“高层次人才(类别)+专业+姓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的邮箱。我们会将您的信息列入意向人员信息库及时与您联系,如发送邮件后三日内未收到回复,请电话联系。2.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详实。
 
  (三)联系方式:
 
  自治区党委党校组织人事处师资职称科
 
  办公室电话:0991-2658445
 
  报名邮箱:  zzrsc2658445@163.com
 
  本公告2023年全年有效,自治区党委党校真诚期待您的接洽!欢迎您支持和参与党的干部教育事业。
 
  附: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层次人才申报书
 
  附件: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层次.docx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党校
 
  2023年6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