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2023年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人才引进30人公告

来源:大同区人民政府     2023-03-07 20:08: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全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大庆市“智汇大庆”工作总体要求和大同区“福地人才”计划安排,结合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引进一批优秀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30人,具体招聘计划详见《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一)引进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引进:

1.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国家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试用期内);

2.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 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4.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6. 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在“大庆人才”微信公众号、大同区政府网(http://www.dqdt.gov.cn/)以及部分高校就业网站等媒体发布引进公告,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对报名人员的毕业院校、学历、年龄、专业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把关。

网络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报名时需对照《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报名材料》(附件2)提供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dtqrcgz@163.com。根据网络报名情况,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采取预约时间、地点等方式,开展能力测评和考核考察。

现场报名时间以实际进入高校现场引才当日为准,通过校办大型招聘会或举办专场宣讲会接收现场报名,并开展能力测评和考核考察。

能力测评和考核考察通过后,组织体检等工作。体检内容与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通过考核与体检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为引进人才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公告要求,立即取消人才引进资格。

四、引进政策待遇

1. 落实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执行。

2. 引进人才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3. 职称评审中,符合晋升职称条件的,优先推荐晋升。

五、引进有关说明

1. 报名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证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要与个人档案材料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引进资格,并交有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2. 报名人员需时刻关注大同区政府网(http://www.dqdt.gov.cn/)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引进部门无法联系到报名人员造成错过任何环节的,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 本次引进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引进无关,请广大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 本公告由大庆市大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459—6165208。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附件:

1. 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2. 大庆市大同区2023年人才引进报名材料

3. 引进范围高校名单

大庆市大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