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泸州 >

四川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招聘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2023-03-02 21:04: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开考核招聘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号)规定,我市拟于近期考核招聘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签约服务泸州市各县的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

三、招聘方式

采取招聘县直接考核招聘签约方式。

四、招聘时间及地点

(一)招聘时间:

2023年3月25日上午8:30-12:30

(二)招聘地点:

泸县实验学校(泸县玉蟾街道惠济路三段10号)童真楼

针对2023年毕业的省属公费师范生的招聘仅限本次招聘,不再另行组织。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生证以及学习经历、获奖情况等证件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到招聘现场应聘学校报名,招聘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参加面试考核。

(二)考核招聘

面试考核由各招聘县实施,根据面试考核情况确定拟签约招聘人选。

全面考核由各实施范围县实施,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失信被执行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

(三)签订就业协议

面试考核通过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与招聘县教育体育局、招聘学校按有关规定现场签订《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考生通过就读高校提供)。通过面试考核招聘仍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其所学专业,由培养协议签约县负责接收并落实岗位。

以上招聘程序需由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四)后续程序

签订就业协议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于2023年7月31日前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和毕业院校派遣通知单等相关证件到就业县教育体育局报到。就业县教育体育局按规定办理相关占编聘用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原件的,不予聘用且责任自负。后续资格复审、体检、政审、公示等按各县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招聘的程序办理。

六、其他事项

(一)如有特殊情况,本次面试考核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二)解释权归属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规定执行。

(三)咨询电话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教师培训科:0830-3193863

泸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0830-8190144

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0830-5269908

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0830-6222240

古蔺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0830-7211814

附件:泸州市2023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2023年四川泸州泸县人民法院招聘6人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