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昭通 >

2023年云南昭通水富市事业单位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4人通告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     2023-03-01 19:57: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水富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通告


 

为做好我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根据《昭通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实施办法》精神,经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4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的原则;

(三)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四)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和结果公开”,并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水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1名(经济分析岗位);中国共产党水富市委党校1名(教科研室岗位)、水富市地方公路管理段2名(公路工程建设岗位)。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水富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简章》(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艰苦创业、团结协作、诚实守信和为科技事业奉献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履职资格条件。

4.普通招生计划2019年至2023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优先招聘博士学位研究生。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至2005年8月期间出生)。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8.国(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9.应聘者必修课程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选修课程每科成绩须达到合格或60分及以上。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现役军人。

2.服务期内的定向研究生。

3.截止报名时已经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人员的。

4.招聘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人员。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事业单位录用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通告。通告在昭通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上统一发布。

(二)组织报名。

报名时,每位考生根据所学专业和岗位条件,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岗位一经确定,一律不得更改。同时报考两个及以上单位的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考生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为准。

1.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现场报名、高校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网络报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现场报名;高校现场报名时间:3月14日9:00-12:00,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3月16日9:00-17:30,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网络报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现场报名方式和报名地址见下表。

招聘单位

网络报名邮箱

现场报名地点

咨询电话

中国共产党水富市委党校

sfdxsfdx@126.com

水富市人民西路雅俊天地一幢三楼党校办公室(老人民医院对面)

0870-3180533

水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sfgyyq@163.com

水富向家坝镇楼坝迎新街口水富工业园区管委会

0870-8639933

水富市交通局水富市地方公路管理段

443154948@qq.com

水富市高滩新区阳光路41号交通局办公室

0870-8636369

2.报名所需材料: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照2张、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诚信承诺书(附件3,需签字按手印)一份。

网络报名的考生,将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为PDF文件,打包压缩且命名为“报考单位+岗位+考生姓名”上传到指定邮箱,并在面试前1日内将所需资料提交招聘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未按要求上传和提交审查,不予受理报名。

3.本次招聘岗位按1:2比例开展面试,如该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考生所报岗位进行考试考核,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遴选进入考核。

4.此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三)资格审查认定

网络报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现场报名截止后,由招聘单位及时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告知其面试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考生,直接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地点以报名人数确定,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岗位报名情况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限身份证。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认知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与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面试设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不含),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不得进入后续招录环节。

3.考生成绩计算方法: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在水富市北大门网公布。

4.面试考核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组织、人社部门进行业务指导,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招聘各环节工作公平公正和程序规范。

5.不按时到场者即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考察

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社会信用、是否为在职在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考察合格者作为本次公开招聘意向性录(聘)用人选。考察不合格或者书面提交放弃聘用申请的,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确定拟聘人员,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并将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成绩、拟聘单位、拟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空缺岗位可根据考生面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得分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拟聘人员名单和毕业生就业协议报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经紧缺专业人才招聘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昭通市内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者书面提交放弃聘用申请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并进行考察和公示。

(九)体检

拟录(聘)用人员的体检工作由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如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不再进行递补。

(十)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和体检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因在报名阶段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自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通知文件之日起3日内通知聘用人员到招聘单位报到,30日内无故不到招聘单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签订聘用合同后,已聘用人员必须在其聘用岗位服务5年以上,方可调动或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公开招聘及选调考试,否则用人单位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期满经考核合格,按规定程序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一)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有填报虚假信息报名、伪造涂改证件或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资格。

(二)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平公正的,必须回避。

(三)考生必须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考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四)在面试过程中,面试考生不得穿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五)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父母姓名等暗示性信息,对违反本条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六)整个公开招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和结果公开”,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面试考核邀请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参与监督。公开招聘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行为的人员,按照国家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六、其他有关事项

本方案由水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水富市纪委监委驻水富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870—8633995。

水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8日

附件1:水富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简章.docx

附件2:水富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水富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