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宜宾 >

四川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三江人才网     2023-02-21 19:06: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是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举办,并与西南大学合作共建的独立事业法人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11200MB1M24899M)。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将依托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和农业科技等办学特色,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教育培训等工作,服务宜宾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西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实验室及科研管理岗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维护;

2.负责实验室常规管理、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

3.负责实验室新购设备的验收、安装调试,并负责办理有关手续;

4.负责实验室资产设备的保管、运行、维修维护联络等工作;

5.负责实验室档案资料的建设、管理工作;

6.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

7.协助完成科研相关材料的撰写;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

2.自然科学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农学相关学科优先;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5.熟悉实验室常用仪器设备使用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经历、熟悉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工作优先;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将报名信息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职称类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可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证明材料按照以上材料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1365989793@qq.com,邮件必须注明“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应聘+姓名”(否则不予接收)。上述材料在面试时提供原件以供查验。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14:00。

(二)资格审核

研究院招聘小组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综合审查,将择优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与宜宾市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组成面试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逐一进行面试(面试考核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提问和30分钟即兴命题写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面试时间:暂定2022年3月3日9:00(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电话通知)。

(四)体检

拟聘人员须经三甲医院体检,合格者方可聘用。

(五)人员录用

研究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三、聘用待遇及有关说明

(一)确定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二)此次招聘岗位为实验室及科研管理岗,根据研究院岗位晋升与薪酬管理办法确定薪酬待遇。

(三)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继续聘用资格。

(四)享受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遇工作需要须服从节假日值班安排,发放值班补贴。

(五)在读研究生须在2023年6月底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六)工作地点在宜宾市三江新区。了解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更多详情可以点击官网:http://ybyjy.swu.edu.cn/。

四、其他事宜

咨询人与咨询电话:罗老师、0831-7899905,刘老师、0831-7899903。本启事及启事未尽事宜由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负责解释。

附件: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信息表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

2023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