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钦州 >

2023年广西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简章

来源:钦州人才网     2022-12-27 20:11:3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聘简章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10年,位于钦州市乘风大道,是自治区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五星级中职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25亩,全日制在校生9207人,教职工499人,其中专任教师388人,高级职称61人(正高级讲师3人),中级职称219人,双师型教师224人。设有机电、汽车、经济、艺术4个学部,开设19个专业。

学校坚持“文化引领、品质提升、特色强校”的发展策略,秉承“打造硬技术、培养软实力、践行价值观”的办学理念,践行“三七”教学模式、“三五”德育模式和“春蚕行动、成蝶计划”,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17个;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中共荣获一等奖128个、二等奖200个、三等奖291个,共培养出47名技能比赛“广西状元”;在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师生坭兴陶作品在全国各类展演中荣获金奖8项;2017年荣获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学校”“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和谐学校”“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钦州市园林式单位”“钦州市文明学校”“钦州市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学校党委荣获“全市学习型党组织”称号。

一、招聘对象

具有相应专业的2023届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和历届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毕业生,户籍不限。

二、岗位要求

欢迎有志于职业教育事业的英才加盟我校,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邮箱:38989380@qq.com(发送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简历附件)

联系方式:郑老师15977008170,黄老师13087775501,办公室0777-3216336。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
2022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