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省级 >

2023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公告(1260人)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     2022-12-26 19:39: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栉风沐雨七十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逐步发展为一个具有128个法人机构(包含1个省级联社、2个市级联社、2个州市级农商行、75个县级农商行、47个县联社、1个农合行),在职职工2.5万人、营业网点2191个、服务客户4500万户、总资产达1万亿的全省最大金融机构,实现州、市、县、乡、村金融服务全覆盖,是全省规模最大、客户最多、分布最广、支农服务最深入的地方金融机构。新金融时代,云南农信紧抓战略新机遇,以“质量、效益、转型”为主线,以推进科技创新驱动为抓手,以构筑普惠金融体系为根基,贴近社会、贴近民生、贴近市场,高质量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云南农信致力于打造“小而美、聚而精、品牌佳、口碑好”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全力开创云南农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现面向国内外院校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指标合计1260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管理培训生要求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省联社内设部门,昆明、曲靖市联社内设部门,昆明市辖内城区行社岗位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
 
  4.应聘者须为以下院校毕业生:
 
  目标院校(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5.学习专业为政治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详见《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表》)。
 
  6.部分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二)昆明市城区岗位
 
  (昆明市联社营业部、五华区联社、盘龙区联社、官渡农合行、西山区联社、呈贡区联社)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要求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
 
  4.应聘者须为以下院校毕业生:
 
  目标院校(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5.学习专业为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类别,详见《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表》。专业名称须与毕业证记录一致。
 
  (三)县级行社岗位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要求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
 
  4.学习专业为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类别,详见《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表》。专业名称须与毕业证记录一致。
 
  (四)体育特长生岗位
 
  安排在昆明市辖内城区县级行社工作,承担各项体育赛事任务,具体要求如下: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要求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8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
 
  4.具备以下比赛经历或资质者优先:
 
  ①具有CUBA一级联赛省赛区或省级以上比赛经历;
 
  ②篮球国家一级或二级运动员;
 
  ③男性身高185cm及以上,女性身高175cm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一)在线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8日。应聘者登录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www.ynrcc.com)—“人才招聘”专栏—《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底端—“点击报名”进行报名。
 
  (二)条件审核及择优筛选
 
  按照报考条件要求审查应聘者资格条件,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开展简历审查,择优选取契合岗位要求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
 
  按照应聘者报考岗位,具有针对性进行命题考评,主要测试应聘者对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相关知识掌握情况,具体笔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四)面试
 
  按照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取岗位指标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五)成绩核定及运用
 
  按照应聘者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测算应聘者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根据岗位指标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公示及录用
 
  拟录用人员将在云南农信官网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经省联社相关会议审议通过后,由招聘单位办理录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的父母、配偶等直系亲属为云南省农信社县级法人机构高管的,须执行回避制度,不得报考同一法人机构岗位。
 
  (二)招聘单位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岗位晋升体系。
 
  (三)云南农信各级单位不与任何办学组织合作举办培训,不指定考试用书及备考材料,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注意甄别。
 
  (四)此次招聘的信息公告、重要环节变更等信息均在云南农信官方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五)应聘者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应聘者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及录用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证件证明、资格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六)监督方式:0871-64564381/0871-64561948
 
  举报邮箱:ynrcc2021@163.com。
 
  (七)咨询邮箱:ynrcc_hr@126.com。
 
  (八)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保留招聘最终解释权。
 
  2.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目标院校列表.xls
 
  4.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专业目录表.xlsx
 
  3.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校园招聘指标分配表.xlsx
 
  5.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表.xlsx
 
  点击报名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