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德阳 >

四川省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定向招聘教师10人公告

来源:德阳人事考试网     2022-12-23 20:13:0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四川省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研究生和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第三次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以及教育发展需要,我局直属学校编内教师岗位公开招聘教师10名(中学5名、小学3名、中职2名),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招聘的方式,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岗位需求表(附件1)。本次公招总体面向以下对象:
 
  (一)国内外各院校2023届毕业及已毕业研究生。
 
  (二)国家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三)国内外各院校2023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每项条件,事实情况、证件材料、电子信息均为真实有效、准确一致、国家认可。等级条件考生为同类该等级或以上均合格。
 
  (一)共同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4)身体健康,符合相关规定。(5)应聘者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工作能力。同时,考生要以同一学习经历满足下列要求:①学历受国家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毕业同时取得相应学位。②毕业证所载学历专业与岗位需求表要求学科一致。(6)最迟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等岗位所需所有证书。
 
  (二)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音乐、美术学科除外)
 
  (1)本科生报考省级示范高完中,应当是第二批及以上录取的全日制普通班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其他学校,应当是全日制普通班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名时本科生年龄在18-25周岁(1996年12月23日至2004年12月23日期间出生)。
 
  (3)委培或定向毕业生,须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审查提交该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书。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工作能力,以同一本科学习经历符合下列要求:①学历课程、实习、论文、设计等全部项目合格。②该学习经历课程成绩表全部分数平均值达到70分。
 
  (5)普通话等级要求:①学历为汉语系列专业的,具备二级甲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②学历为其他专业的,具备二级乙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6)英语等级要求:学历为英语系列专业的,具备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
 
  (7)计算机等级要求:学历非计算机系列专业的,具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或者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三)音乐、美术学科本科毕业生
 
  (1)报名时年龄在18-25周岁(1996年12月23日至2004年12月23日期间出生)。
 
  (2)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
 
  (3)符合下列专业之一:音乐表演专业、音乐学专业、舞蹈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舞蹈编导专业;美术学专业、绘画专业、书法学专业、中国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设计(学)专业。
 
  (四)研究生、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时年龄在18-30周岁(1991年12月23日至2004年12月23日期间出生)。
 
  (五)有下列之一者不符合条件: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被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接受审查的;
 
  4.尚在人事考试中违纪处于禁考期内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按照有关规定,定向招录(聘)人员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情形。
 
  8.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在编教职工报考无学校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程序
 
  (一)本次公招在德阳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栏(http://www.deyang.gov.cn/info/iList.jsp?tm_id=2021#公示公告)和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发布公告,在德阳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栏发布后续信息。
 
  (二)考生网上报名及提交相关资料。网报时间和资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下午6:00,过时视为放弃(网上报名具体事宜见附件2、附件3)。
 
  (三)专家组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对试讲视频进行初选,确定进入复选的考生名单。
 
  (四)专家组对进入复选的考生进行能力测试视频答辩。
 
  (五)招聘组多种方式了解应聘者品德表现及其他情况。
 
  (六)招聘学校根据自身需求、应聘者意愿和线上面试等情况,与应聘者择优订立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七)凡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的2023届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面试后需参加我市2023年举行的公开考试招聘教师笔试,笔试事宜由拟聘学校通知(研究生、部属公费师范生、符合音乐美术学科相关条件人员不参加)。各拟聘者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当次我市公开考试招聘教师的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未达到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者,按规定解除就业意向协议。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当次我市公开考试招聘教师每科笔试成绩均大于0考生的平均笔试总分数的70%。
 
  (八)应聘者由用人单位统一安排体检。所有人员均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通用标准。
 
  (九)体检合格后,经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安排的公示、考察合格,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格条件终审全合格者,办理其聘用确认,否则不予聘用。
 
  四、有关要求
 
  (一)实行回避。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或组织、人事、劳资、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招聘单位内外的公招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其他有可能影响公正的,工作人员也须回避。
 
  (二)正风肃纪。对考生与工作人员,推行诚信报考,整肃考风考纪,打击弄虚作假,查处违规舞弊。应聘人员提供的视频等各种资料应客观真实,如在任何环节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面试或录取资格。本次线上公开招聘接受纪律监督、各界监督和社会监督。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四川省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研究生和2023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第三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表
 
  附件2.线上考核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3.四川省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研究生和2023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第三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德阳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