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西藏 > 全部 > 其他地区 >

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公开招聘文员公告

来源:阿里改则县     2022-12-06 00:23: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改则县关于公开招聘文员的公告


 

西藏阿里改则县麻米措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业的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

3、文秘、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8:30)。

2、报名地址:改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就业办公室。

三、报名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技能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已有工作单位人员必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2、退役军人须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2、参加笔试、面试的应聘者,按双百分制,合计得分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录用后的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公司将对文员进行遵章守纪、优质服务等方面综合考核,合格续聘,工资待遇按照以下执行。1、工资范围:8k-10k元/月;2、岗位试用期间,工资按照岗位工资的80%进行发放,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公司薪酬制度全额发放;3、缴纳五险一金、包食宿、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过节费等;4、休假待遇:阿里地区工作满三个月可休一个月(带薪)。

六、组织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回避制度。严格招聘纪律,严格秉承办事,接受社会监督。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经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改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