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乌鲁木齐 >

2023年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703人公告

来源:中国新疆人才网     2022-11-29 02:11:1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人数和专业要求等内容详见附件。

二、应聘条件

1.2023年、2022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生。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铁路行业职业健康检查规范。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个人中心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以主修专业为准)等条件,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或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的毕业生优先,岗位编码为202301069至202301092,办学质量较高的优质院校(“双一流”或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B-及 以上院校)毕业生优先。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和轮班制工作。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招聘方式,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2023年3月31日。应聘者须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实名注册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按照岗位要求与专业要求相一致的原则选择岗 位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投递一次简历且限报1个岗位,投递前请仔细核对检查,简历一经投递不能撤回和更换。报名 时2023年毕业生须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年毕业生须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聘者 本人须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生成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网上审核,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参加校园面试考核,面 试考核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对入围面试考核人员由学校就业部门进行通知,优质院校毕业生电话通知。未入围人员不再另 行通知。

3.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面试结束后,根据毕业生面试情况综合考量评价,确定拟录用 人员和拟聘用岗位。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正式签订就业协议。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2.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学校通知,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 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所有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参加面试考核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⑵身份证原件,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⑶202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 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应至2023年3月31日,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证件并上 传);2022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 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应至2023年3月31日,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证件并上 传);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有检查结论。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裸眼及 矫正)、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6.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报名咨询电话0991-7923379;

报名咨询时间:2022年11月25日—12月25日。10:00-12:30,15:00-18:30。

附件:2023年招聘岗位信息

273763cd64fb8ca8762c4cd2a791e58.png

cc5f07083a8b94780f358e11b87aa9b.png

b09c72ce657deba9660686eb2d2b9b0.png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