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中央 > 全部 >

中国航空研究院/航空工业智航院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航空研究院     2022-11-23 00:30: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国航空研究院/航空工业智航院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航空研究院始建于1960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是在政府间科技合作框架下从事航空技术国际合作的科研事业机构。航空工业智航院成立于2021年,是航空工业人工智能科技发展的技术总体单位,与中国航空研究院实行一体化运营管理。

中国航空研究院主要开展航空科技的“战略性、整体性、前瞻性、基础性、共用性”技术研究,致力于成为集团公司自主创新的“大本营”、航空尖端科技发展的“引领者”、航空科技创新的“领头雁”,努力构建领先创新体系,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经过60年的发展,全院现有享受政府特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国防科技工业突出贡献专家等国家级技术专家36人,集团公司首席特级一级专家117人,研究院技术专家257人。中国航空研究院现有7家所属单位,分别是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合肥航太电物理技术有限公司。

一、 招聘岗位

院本部业务部门技术研究岗。

二、 招聘方向及专业需求

序号

招聘方向

专业需求

招聘类型

1

装备体系研究

人工智能类、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软件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探测制导与导航控制类、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类、机电工程类、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信号与信息处理类、力学类、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光学工程类等

校园/社会招聘

2

民用飞机技术研究

3

高超声速技术研究

4

新概念飞行器技术研究

5

新概念机载装备技术研究

6

新型结构技术研究

7

航空智能应用技术研究

8

作战训练技术研究

9

工程设计研究

社会招聘

10

经济设计研究

财务、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

(四)认同航空工业初心使命及中国航空研究院战略。

(五)热爱航空事业,具有敬业精神、阳光心态和创新意识。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六)身心健康,无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七)符合应聘专业要求,重点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学历学位资格须通过教育部认证。

(八)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特别优秀者可破格录用。

(九)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募对象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

具有国内优秀双一流高校或海外高水平大学全日制博士或硕士学位。

(二)社会成熟人才

相关技术领域、具有一定工作经验;

(三)高层次人才

行业领军人才、高端创新人才。

五、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北京市、扬州市

薪酬福利:航空研究院为员工提供完备的薪酬激励体系和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办公位置环境优越,健身活动设施健全!根据政策为优秀人才解决北京市户口,兼备丰富多样的福利保障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九险二金(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为员工建立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年金、重大疾病保险)、员工餐厅(早餐、午餐、加班晚餐)、就餐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生日福利、工会活动、协议工资等福利待遇。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人才测评、考察(社会招聘)、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校园招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投递;

137603359

社会招聘: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hrzhaopin@cae.ac.cn。邮件标题请设置为:“社会招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二)资格审查

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和有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告知笔试和面试事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单独通知。

(三)面试答辩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才测评

线上完成心理、能力及综合素质测评。

(五)考察(社会招聘)

被确认为拟聘人选者,需进行考察。

(六)聘用。

七、有关说明

(一)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二)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研究院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报名信息和材料保密。

(三)个人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及商业秘密。

八、联系方式

电话:010-57827900

咨询时间:8:30-17:00(周一到周五)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