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 > 全部 >

2022年上海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2人公告

来源:上海奉贤教育局     2022-11-21 23:45: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轮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建立一支素质良好、队伍稳定的编外保育员、营养员队伍,提高学前教育运行效能和服务水平,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前教育编外保育员46人、学前教育编外营养员84人、编外教官2人。

二、招聘对象

非应届毕业生(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考生,含在职人员、待业人员等)

三、招聘条件

(一)保育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且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职位及报考条件详见附件《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轮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4、年龄要求: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中级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5、工作年限要求: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二)营养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且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职位及报考条件详见附件《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轮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3、年龄要求: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中级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4、工作年限要求: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三)教官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犯罪记录。

2、有专业的军事素养,需具有从事学生军政训练工作经历,具体职位及报考条件详见附件《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轮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3、年龄要求:25周岁以内(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年限要求: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五、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提交材料:

1、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轮编外用工招录考试报名信息表(网上下载填写后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有首页);

4、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保育员或营养员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一寸照片2张、社保缴费记录单等】。

(二)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8日—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地点:奉贤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奉贤区南桥镇古华路632号)

六、考试方法和安排

1、考试方式:笔试和面试。

2、笔试时间:初定2023年1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资格审核及面试人员名单的确定:根据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笔试合格人员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人员进入面试。

4、面试名单及相关安排将在奉贤区教育局官网(www.fengxian.gov.cn/jyj)进行公布,未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比例计算总分。

2、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通过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程序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咨询电话:57425735;67199567

监督电话:37597039;67199565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局

上海市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0日

附件1: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单位第二轮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xls

附件2:2022年奉贤区教育系统编外用工招录考试报名信息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