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绵阳 >

四川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9人公告

来源:绵阳人事考试网     2022-11-18 21:50: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全面加强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公安工作,保障新区直管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根据科技城新区聘用人员相关制度规定并参考《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男性警务辅助人员和1名女性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人数

1.警务辅助人员勤务岗:8人,限男性。

2.警务辅助人员文职岗:1人,限女性。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公安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本市(含各县、市、区)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2.男性年满20至29周岁(即1993年11月18日至2002年11月17日期间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35周岁(即1987年11月18日至2002年11月17日期间出生),身高170cm(含)以上;女性年满20至29周岁(即1993年11月18日至2002年11月17日期间出生),身高165 cm(含)以上。

3. 男性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同等学历);女性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下列人员

1.公安英烈配偶及子女;

2.优秀退役士兵、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3.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4.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业技能的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擅自离职的,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提供虚假个人证明材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国家规定的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招聘工作的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二期6号楼101办公室,咨询电话:0816-2266248。

3.报名携带资料:应聘人员报名时应交验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白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背面注明姓名)1张;退役士兵、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业技能的人员,需持相关证明文件(以上证件需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分为体能测试和面试,参考时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及时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1.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男性主要测试:100米短跑、1000米跑、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四项分值比例均等);女性主要测试:100米短跑、800米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四项分值比例均等),评分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执行。

面试考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协作和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仪表举止等。

(四)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折合后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体能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面试成绩相同的,安排面试加试,以面试加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1.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此外,鉴于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特殊性,纹身、肢体功能障碍、色盲和毒品检测呈阳性的均不合格。招考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招聘岗位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2.考察:主要考察了解考生的现实表现、道德品行、家庭情况等情况。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五)岗前培训和聘用规定

经考察合格者,参加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与绵阳科技城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后,视双方意愿议定续签。聘用期内,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情形的,可以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绵阳科技城新区有关规定执行,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试用期内,按规定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转正后按月发放工资。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所有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面试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证明以天府健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为准)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入场参加面试。

(四)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省会城市或地级市旅居史的,且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的,需提供面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五)凡有以下几种情况的考生,不得参考:

1.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2.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3.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4.考试前22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6.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

(六)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由区纪检监察办负责此次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16-6336101。

本公告由绵阳科技城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x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

绵阳科技城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