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2022年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乡村医生招聘30人公告

来源:大同区人民政府     2022-11-14 22:26: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同区2022年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公告


 

按照《关于调整我省乡村医生准入标准进一步做好乡村医生准入工作的通知》(黑卫基层函[2022]77号)的要求,拟于2022年11月进行大同区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服务方向

招聘人员接受大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统筹管理,主要负责向农村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承担大同区卫生健康局委托的其他医疗卫生服务相关工作。

二、招聘计划

共30人。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无精神类及其他无法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基础疾病;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基层人员。

2、学历方面,具有以下四种情况之一:一是具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人员;二是具有中等医学专业及以上学历人员或第一学历为非医学专业,后进修学历为医学专业人员;三是在我省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且经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备案人员;四是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允许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的意见》(国卫基层发(2020〕11号)精神,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及其它医学专科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3、专业方面:临床医学、中医学类(含在我省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且经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备案人员)或中西医结合、其他医学类等相关专业。

4、年龄要求:①男:50周岁以下(197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②女:4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阶段:11月12日-17日

1、应聘人员需要登录(http://www.dqdt.gov.cn/),下载并填报大同区2022年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2、现场报名地点:大庆市大同区同庆街111号3楼,大同区卫生健康局315房间。电话:0459-6271804。网上报名邮箱:23060600@163.com。

3、现场报名需提交材料:报名表(一式3份),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等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需上传清晰的以上所有佐证材料图片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及公示阶段:11月18日-21日上午

大同区卫生健康局对参加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审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8日下午-11月21日上午。应聘人员要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三)领取准考阶段:11月21日下午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11月21日下午到大同区卫生健康局现场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及成绩公示阶段:11月22日-26日

1、11月22日按照单人成岗的方式,先面试后笔试的办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同时聘请大同区纪委派驻组进行全程监督。考试采用100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面试不划定范围,笔试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为基准。

2、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需持准考试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且两次核酸间隔不低于24小时(手机截图即可)进入考场。

(五)体检与政审考核阶段:11月27日

由大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办法确定体检内容,不合格者不予录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及注册阶段:11月28日-30日

大同区卫生健康局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告。并逐级上报至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和黑龙江省人社厅备案,由区大同区卫生健康局颁发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印制的执业证书,聘用人员领取执业证书后,方可执业。

五、上岗时间及相关待遇

1、上岗时间:2022年12月1日,试用期半年。

2、聘用人员接受大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统一调配,履行乡村医生工作职责,享受乡村医生相关待遇,对拒不服从管理人员给予辞退处理。

3、具有执业医师(助理)证书、乡村医生及乡村全科医师资格证书,可以开展诊疗工作,给予一般诊疗费及基本药物补助。

4、根据《大同区乡村医生离岗退养补助实施方案》(同政办规[2021]2号)文件规定,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享受乡村医生离岗退养待遇。

附件:

1、大同区2022年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大同区2022年乡村医生考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大庆市大同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