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天津 > 全部 >

2022年天津美术学院第四批招聘方案计划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11-07 21:40: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天津美术学院第四批公开招聘方案计划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人员需求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硕士学历学位及以上的教学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1.学校名称:天津美术学院

2.学校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主校区);天津市河北区志成道7号(北校区)。

3.学校概况:

天津美术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海河之滨,其前身为北洋女师范学堂,1906年由中国近代著名教育家傅增湘先生创办,是我国最早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1959年成为独立建制的美术学院,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定名为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实力雄厚的专业型高等美术院校,是全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专业美术学院之一,在我国高等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地位。

天津美术学院设有18个本科专业,14个教学单位,是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天津美术学院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美术学实验教学中心)1 个;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5个,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应用型专业建设项目6个;市级教学团队13 个;天津市精品课程 5 门。学校秉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依据“理论与实践结合、传统与当代结合、艺术与人文结合、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学科发展理念,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

二、招聘方案发布及岗位

公开招聘方案将于2022年11月4日在天津市教委网站(http://jy.tj.gov.cn)招聘信息专栏,天津美术学院门户网站(www. tjart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参照教育部发布的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5.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天津市落户条件;外省市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社会人员需符合办理调入手续的相关规定;

7. 对于国内高等院校自主设置的专业与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学专业,注重专业内容实质,此两类应聘人员的专业方向与所需专业方向要求一致视为符合专业条件;

8. 学历学位证书须在报到截止日之前取得;

9. 应届毕业生指2022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以及2020、2021年毕业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视同为应届毕业生;其中,2020、2021、2022年毕业的能够提供报到证或者派遣证的非全日制毕业生可按照应届毕业生对待;

10.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 曾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的人员;

5. 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 现役军人;

7. 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9. 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公开招聘程序

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开展招聘工作。

(一)报名

1.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发布招聘方案7个工作日后,开通报名系统,报名时间不少于5天,每人限报1岗。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上午10时-11月20日上午10时。

2. 应聘人员登录天津美术学院公开招聘平台(http://zp.tjarts.edu.cn/zpsys)的报名系统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所需材料,申请相应岗位,查询应聘进度。请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报名资料真实、准确。

(二)资格初查

报名两个工作日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信息。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将在单位网站(www. tjart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因资格初审环节工作量较大,凡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条件者恕不另行通知)。

实际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相应调减招聘岗位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笔试

考查内容为应试者的专业素质及岗位胜任能力。笔试时间地点、考试大纲等相关信息,待报名结束后,请关注报名网站或天津美术学院官网公开招聘栏目的通知。笔试总成绩为100分,保留两位小数,及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于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系统和学校网站(www.tjart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1:3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在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四)资格复查

面试前,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在天津美术学院官网公开招聘专栏发布)。通过资格复审的,按照程序进入面试;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学生工作能力、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满分100分,保留两位小数,及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及格者无资格进入下一环节。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见我校官网(www.tjarts.edu.cn)。

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保留两个小数点,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www.tjart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拟聘人选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统一体检,体检前出具原工作单位同意证明,否则不能进入体检环节。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费用自理。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各应聘岗位所在单位组织安排进入工作岗位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实践考察结束后由用人部门出具书面综合考察报告,考察报告鉴定不合格者无资格进入下一环节。非我校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八)公示与聘用

单位将根据成绩、体检和考察的结果,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信息公示的范围与招聘公告发布的范围一致,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拟聘人员需在公示期满6个月内完成报到手续,凡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招聘条件相关证件或材料或者未能在期限内报到者,除特殊情况经学校同意可延长报到时限外(不超过3个月),其他情况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九)递补

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各环节出现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空缺时,我校将依照应聘者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 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

2.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3. 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4. 自愿放弃聘用的;

5.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

6. 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其他情形。

五、违规行为处理

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的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各个环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将视情节轻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规定进行处理;聘用后查明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严重违纪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应聘人员被查明隐瞒曾发生的学术不端行为、违反行风规定行为或者师德失范行为,或者根据其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结论计算的年龄不符合拟聘岗位要求的,不予聘用或者解除聘用合同。

六、附则

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工作时间调整的, 新调整的时间在市教委网站(http://jy.tj.gov.cn)和天津美术学院网站(www. tjart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另行通知,同时发送短信到考生报名系统填报手机号,请考生密切关注。

该方案由天津美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5822610124;022-26241778(联系人:李老师)

纪检监督电话:022-26241783(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2022年天津美术学院第四批公开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