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凉山 >

2022年四川凉山喜德县县级卫健事业单位考调5人公告

来源:喜德县人民政府     2022-11-07 22:37: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喜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喜德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县级卫健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县级卫健事业单位的人员结构,缓解工作人员不足、专业缺乏等的问题,结合各考调单位的工作需要和编制实际情况,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喜德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考调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喜德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xd.gov.cn/]上发布)。

一、考调单位和名额

本次考调单位2个,招聘人员5名,具体岗位见附件《喜德县2022年县级卫健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二、考调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在喜德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满3周年(即2019年11月1日前参加工作),并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在编在职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身体健康。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报考岗位应具备相应的学历及资格要求。

4.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具备拟报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3.被纳入贫困地区定向专科生引进项目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未满6周年的不得报考。

4.深度贫困县免费医学专科生最低服务年限未满6周年的不得报考。

5.严重违反医德医风行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的情形。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他政策法规明确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失信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喜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事管股。

(三)报名提交的资料

1.《喜德县2022年县级卫健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后);

2.身份证、毕业证、报考岗位所需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通过考试合格未取得资格证书的,可由医政股打印成绩单签字盖章后可报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审核签字。证明材料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等内容;

4.交近期(三个月以内)二寸免冠同底版彩色证照2张。

(四)报考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考调对象、范围、条件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不允许多单位或多岗位报考。报考者提供的各类证件、资料及填写《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在考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调动资格,责任自负。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于2022年11月10日上午8:30-12:00在喜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领取。

按照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

四、考试

(一)分值

报考人员只进行笔试,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医学类《综合卷》。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查分:原则上不受理查分,笔试成绩公告后,确需要查分的,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的一个工作日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

(四)成绩公示

考试总成绩将在喜德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xd.gov.cn/]上发布)进行公示。

五、公示及办理手续

以报考者报考单位的岗位名额按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考调总成绩相同时,以在我县工作的时间长短依次录取;若再次出现并列,则按学历高低依次录取;若再次出现并列则年龄大者优先。

确定拟调动人员后分别在喜德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xd.gov.cn/]上发布)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拟考调资格。

六、审核确认和办理调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调动人员的职称及工资待遇,根据调入单位岗位设置空岗情况,按照职称聘任制相关规定重新聘任并按新聘岗位执行相应工资待遇。凡已取得拟调资格后放弃的人员,五年内不得参加考调。

七、纪律监督

整个考调工作在喜德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考调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疫情防控

按照喜德县最新时期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九、本公告由喜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喜德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喜德县卫生健康局:0834—7449719

喜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4—8679614

附件:

1.喜德县2022年县级卫健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喜德县2022年县级卫健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