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11-07 22:44: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公告


 

因重庆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2名项公卫医师规培主管(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名额

公卫医师规培主管: 2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卫医师规培全过程管理工作。参与制定管理制度,牵头负责培训日常管理、沟通协调和监督制度落实等。

2.负责公卫医师规培的教学组织及安排。协助专家组编制公卫医师规培细则,编制课程设置,开展教学评估及考核等。

3.负责对公卫医师规培学员的管理。负责协助安排学员食宿,了解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开展对学员的考勤管理,津贴发放等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接受国家卫健委、市卫健委、市公卫规培办对中心基地的监督考核。

5.负责对重庆医科大学、南岸区疾控中心、万州区疾控中心、铜元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州区街道陈家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市结核病防治所等协作基地的联系和对接。

6.教育培训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任务执行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2.公共卫生相关专业或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疾控系统工作经历,熟悉疾控系统工作或具有医学院校教学管理经验,学历可适当放宽。

4.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 待遇

经面试、体检合格后暂聘2年,试用期为2个月; 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待遇。

受聘人员不进入国家事业编制,不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福利;不提供住宿。

五、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带上简历、照片、学历、资格证和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处409室报名或以邮件方式发送相关材料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肃

电 话:68807015

电子邮箱:109084021@qq .com

单位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8号(大坪肖家湾),邮编:400042。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