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2022年四川达州宣汉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32人公告

来源:宣汉县人民医院     2022-11-03 22:24: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有关规定,报主管部门批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面向社会及医学院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数额及岗位

本次招聘共32人:其中医学影像技术1人、护理20人、咨询(导诊)3人、驾驶2人、收费员2人、保安4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2.参加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时提交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4日,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

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宣汉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6楼组织人事部。

(二)报名程序

1.选择岗位。报考者要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专业、资格条件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报名。

2.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填写《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的各项内容,同时贴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填报中认真核实,确保本人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所填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完全一致。

3.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只对应聘人员年龄、学历、执业资格证件等报名基本信息进行审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参加考试、考核。

(三)报名注意事项

1.为了你和他人健康,报名时本人须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否则一律不得参加报名和考试。

2.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报名。现场报名时,报名者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本人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2张。

3.谢绝县内医疗机构在编人员报考。

4.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笔试及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由医院统一组织,分步实施。

(一)考试科目

1.笔试(专业知识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参加面试)。

2.面试包括结构化面试(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能力)、专业面试等科目。

3.保安、驾驶员考核招聘(考核交规及常见故障排除等)。

(二)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政审)

根据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医院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医疗行业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由医院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实施考核(政审)。出现体检、考核(政审)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综合成绩)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审核、聘用

(一)考生成绩统一在医院进行公示。对考核合格、体检合格且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医院组织人事部与拟聘人员在双向选择的原则下办理院内聘用手续。被聘用者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执行我院同类人员工资、福利标准。

(二)专业选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实行双向选择确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或解聘: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者。

2.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包括已聘在试用期内的),招聘单位发现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规定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医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0818-7275302、13568195195

监督举报电话:13558539026、13508265369

特此公告

附件: 1.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docx

2.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xlsx

宣汉县人民医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