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遵义 >

贵州赤水市中医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赤水市人民政府     2022-11-02 21:20: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赤水市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发展需要,赤水市中医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程序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试用、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

W020221102320843421233.png

报考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报考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工作勤奋、服从安排、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心公益事业;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4.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少年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的,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治安拘留的;

2.曾经吸贩毒、参加邪教组织的;

3.涉嫌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曾受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开除(党籍、学籍)处分的;

5.不能提供相关证书、证明原件的;

6.由于本次招聘属医院急需人员,试用期考核合格后需投入临床一线工作,因此尚在妊娠期、哺乳期以及因身体原因不能倒夜班者暂不接受报名;

7.有其他情形不适宜聘用到本工作岗位的。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线上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赤水市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将岗位所需材料扫描图片打包命名为“赤水市中医医院+应聘岗位+姓名”发放至邮箱1552945953@qq.com。

2.现场报名,可代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二)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日8:00至2022年11月11日17:30(现场报名周末除外)。

(三)报名地点:赤水市中医医院二院区五楼组织人事科(赤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四)报名所需资料: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规培证明;

2.《赤水市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报名表》在赤水市人民政府网下载或报名现场领取;

3.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1张。

(五)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根据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资料进行审查,资料审核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

六、考核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报名现场领取。

2.笔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由医务部门组织笔试,中医类为中医“三基”理论知识,临床类为临床“三基”理论知识,考试为闭卷考试,总分值100分,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

1.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技术能力、综合素质、普通话水平、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等方面能力,需准备1-3分钟的自我介绍,含学习工作经历、能力特长等。

2.应聘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总分值100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招聘职位计划,按照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计算

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赤水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八、体检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试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由综合成绩靠前的考生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四)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赤水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5天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九、工资待遇及福利待遇

按照赤水市中医医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十、试用及签订聘用合同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由赤水市中医医院组织人事科会同医务部、护理部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按规定时间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十一、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赤水市中医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地点:赤水市中医医院二院区五楼组织人事科(赤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联系人:余老师 咨询电话:0851-22828929

赤水市中医医院

2022年11月1日

附件:赤水市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