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其他地区 >

新疆呼图壁县招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20名公告

来源:呼图壁零距离     2022-10-31 22:40:0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呼图壁县关于招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呼图壁县招聘20名编制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性岗位人员20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热爱卫生工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6.招聘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即1981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身体不适合夜班工作、有接触病毒风险的其他人员;

2.呼图壁县在职的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社区同工同酬、大学生村官、其他岗位同工同酬工作人员;

3.卫生系统签订聘用合同未到期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人员;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以上事项,一旦发现不符合招聘范围的人员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及解除劳动合同。

三、报名及面试方式

1、报名方式及地点:现场报名,卫健委106办公室(呼图壁国土资源局办公大楼) 报名咨询电话:0994-8862889。网上报名,邮箱:250867540@qq.com,下列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

2、2022年10月26日至名额报满为止,报名时需携带《呼图壁县核酸检测实验室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张,一寸照片1张,若在医院工作可由医院出具证明材料(工作经历、政治表现、执业情况等)。

3、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一)工资待遇。参照事业性岗位人员绩效工资制度执行;

(二)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必须严格参照《劳动合同法》及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

(三)考核。对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工作监督及其他要求

1、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在本次招聘工作中,监督、审核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法乱纪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监督电话:

0994-8230721 (呼图壁县卫健委)

0994-4502613(呼图壁县人社局)

呼图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

1.呼图壁县核酸检测实验室编制外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设置表

2.呼图壁县核酸检测实验室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1-2.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