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丽江 >

2022年云南丽江永胜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0人公告

来源:永胜县人民医院     2022-10-31 23:47: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永胜县人民医院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永胜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卫生人才队伍素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人才优先、德才兼备、学以致用,“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01

临床医生

招聘人数:5人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不限

其他要求:1.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合格)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2.同等条件下全日制本科学历者优先。

02

检验人员

招聘人数:4人

专业要求:检验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不限

其他要求:同等情况下取得PCR实验室技术人员上岗证者优先。

03

临床护士

招聘人数:6人

专业要求:护理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永胜户籍

其他要求:具有有效的护士执业证书或资格证书。

04

特岗护士

招聘人数:3人

专业要求:护理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永胜户籍

其他要求:1.具有有效的护士执业证书或资格证书;2.限男性。

05

财务人员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永胜户籍

其他要求:1.取得初级及以上会计职称;2.同等条件下具备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及男性优先。

06

办公室文员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文秘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户籍要求:永胜户籍

其他要求: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特殊说明

1.报考人员年龄以2022年11月1日为时间节点进行计算,即:30周岁(含)以下为1992年11月1日(含11月1日)以后出生;

2.若特岗护士岗位出现无人报考和录用人数不到实际招聘人数而空岗的情况,将空岗名额调剂到临床护士岗位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2.具有全面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岗位能力,符合国家对执业资格的要求。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任职条件;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情形

1.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相关条件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人员。

四、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永胜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人力资源办。

(三)咨询电话:0888-6521901(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人力资源办牵头,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院办、行风办配合完成,在报名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或成绩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免冠小1寸证件照1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未按要求携带全证件者将不予以报名。

2.不接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前来报名者,可由他人进行代报,但必须携带上述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将不接收代报。

3.考生报名时须对本人所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即刻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工作由统一笔试、专业测试等环节组成;本次招聘岗位按计划数1:3比例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报医院招聘领导小组讨论批准后可降低开考比例。

(一)统一笔试:主要根据岗位专业需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等,时间90分钟/科,满分100分。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若达不到比例的报医院招聘领导小组讨论批准后实施。

2.临床医生岗位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会培训资格证书者,可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专业测试。

(二)专业测试:专业测试仅限入围考生参加。其中:临床医生岗位、临床护士岗位及特岗护士岗位采取面试加技能考核进行;其他岗位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1.技能考核:根据招聘岗位和报名考试情况分组,每组考官不少于2人,由医务科、护理部具体安排。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技能考核内容为本专业相关技能操作项目,时间10分钟/人,满分100分。

2.面试:根据招聘岗位和报名考试情况分组,专业测试考官每组不少于7人(其中主考官1人)。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处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潜能等,;时间10分钟/人,满分100分。

(三)笔试和专业测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专业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其中:临床医生岗位、临床护士岗位及特岗护士岗位专业测试成绩中技能考核占30%,面试成绩占20%)。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统计。

(四)测试时间、地点

笔试测试时间:2022年11月5日9:00至10:30;

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11月5日12:00 开始 ;

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当日,考生需提前到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抽取考号,考号抽取时间为:上午7:30-8:20。

2.为维持考试区域正常秩序,考生可事先自备饮用水和适当干粮进入,禁止考生家属进入考试区域提供任何物品。

六、确定人选

(一)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总分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专业测试成绩×50%。

2.临床医生岗位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会培训资格证书直接参加专业测试应聘人员,专业测试合格直接录取,空额计划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若综合成绩总分相同的,录取笔试成绩较高者。

3.其他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综合成绩总分相同的,录取笔试成绩较高者。

(二)体检

1.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与岗位拟招聘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通知时间到永胜县人民医院集中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3.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后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医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其他

1.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办理有关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人员服从医院的岗位调配,不服从者医院有权不予聘用。

3.拟聘人员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间领取试用期工资,试用期间工资待遇及其他过渡事项按国家劳动保障政策法规执行。

4.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七、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工资待遇按照《永胜县人民医院编外人员管理办法》和《永胜县人民医院医师资格考试奖惩暂行规定》执行,通过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后,医院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为其缴纳“五险”(即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计划生育等社会保险)。

(二)一本院校毕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取得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能胜任本职工作,基础工资参照编内新入职人员待遇执行,绩效工资按《永胜县人民医院绩效管理方案(2022年度)》《永胜县人民医院绩效管理考核方案》规定执行。

(三)临床医生岗位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人员,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后,若满足单位当年编内人员招聘其他条件的,优先解决编制问题。

(四)其他岗位人员按照《永胜县人民医院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执行。

(五)与编内人员同等享受外出进修、学习、规培等人才培养待遇。

(六)除上述情况外,其他福利待遇与在职编外人员相同。

八、纪律要求

(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条件标准、工作程序及相关规定,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二)从事招聘、考试的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违反招聘纪律或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九、其他

(一)聘用人员必须严格履行用人单位要求的岗位职责。

(二)聘用人员的休假安排参照用人单位的行业特性及法定休息休假安排。

(三)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必须持证上岗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必须在三年内考取相应专业执业(职业)资格,如在规定时限内没有取得执业(职业)资格的将解除聘用合同不再聘用。

(四)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因履行合同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的,可向有管辖权的人事、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申请仲裁。

(五)本次招聘公告内容及具体招聘工作由永胜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永胜县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